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微视频丨平顶山一分钟 魅力鹰城 近悦远来

2018年12月19日14:28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一分钟 平顶山会发生什么...

  一分钟 408名游客进入尧山风景区

  一分钟 南水北调沙河渡槽输出水量9600立方

  一分钟 8人在博物馆感受鹰城悠久历史

  一分钟 53种评书曲艺在鹰城传唱

  一分钟 生产原煤67.36吨

  一分钟 生产276千瓦时绿色能源

  一分钟 生产岩盐6.396吨

  一分钟 舞钢公司生产特种钢材0.46吨

  一分钟 特高压设备创收5898元

  一分钟 20亿元人民币在平顶山银行完成周转

  一分钟 18件汝瓷出口海外

  一分钟 历史鹰城底蕴厚重

  一分钟 文化鹰城绚丽多姿

  一分钟 特色鹰城脱贫攻坚

  一分钟 红色鹰城继往开来

  一分钟 开放鹰城对接世界

  一分钟 改革鹰城崛起中原

  一分钟 出彩鹰城辉煌明天

  平顶山一分钟

  魅力鹰城 近悦远来

文章关键词:鹰城 视频 南水北调 风景区 原煤 绿色能源 评书 汝瓷 高压设备 传唱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转需!河南单双号限行最新消息!涉及23地!

    2、伊滨区:伊滨路以东、掘丁路以西、开元大道以南、南山大道-玄奘路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不含上述道路)。2、伊滨区:伊滨路以东、掘丁路以西、开元大道以南、南山大道-玄奘路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不含上述道路)。

  • 河南省平顶山市:“网红带货”创新脱贫攻坚新模式

    “助力脱贫攻坚 我为鹰城代言”百名“网红”直播“带货”首场活动结束后,后续活动还将陆续展开。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郑州市三星级以上饭店本月17日起可复工

    记者今天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星级饭店复工复产,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通知》要求,该局已印发《郑州市星级饭店复工复产实施方案》的通知。

  • 看不见的平顶山足迹:黑色煤都与碧水鹰城

    曾经,她用工业挺起发展的脊梁;现在,她弃旧择新、向绿而行!

  • 数说河南新成就丨书写鹰城高质量绿色转型发展答卷

    近年来,平顶山坚持规划引领、民生优先、片区带动、品质提升,创新治理、融合发展,建设绿色城市、水韵城市、智慧城市、宜居城市。数据显示,目前平顶山共有国家级研发平台7家、省级研发平台170家,与20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进行合作,培育创新引领型企业24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73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70家。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系列主题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描绘鹰城高质量绿色转型发展新画卷

    数据显示,目前平顶山共有国家级研发平台7家、省级研发平台170家,与20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进行合作,培育创新引领型企业24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73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70家。

  • 3万多双!86岁“鞋垫奶奶”的17载拥军情

    邢秋玲是区生态环境分局退休职工,住在辛秀兰家附近,平日经常去辛秀兰家帮她缝制鞋垫、打扫卫生。”  据了解,辛秀兰老人2013年被评为西高皇街道道德模范,2015年被评为平顶山市“鹰城好人”,2016年获得河南省委颁发的50年以上党龄荣誉纪念章。

  • 平顶山:山青水碧满眼春

    据统计,2018年,平顶山市完成营造林43.18万亩;高标准完成生态廊道13万亩,总里程950公里;全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3.85%,人均公园绿地12.66平方米。如今,鹰城大地上,专业造林公司、造林大户、巾帼服务者等社会各界力量都活跃在为“大地披绿”“增绿护绿”工作的一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