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热点 > 正文

郑州市集中向公众开放3家环保设施单位

2018年12月20日10:25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和绿色发展理念,广泛倡导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化,提高社会各界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让公众真正走进环保、体验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12月25日至12月27日,郑州市3家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将集中向公众开放。

  环境监测数据是怎么来的?我们的生活污水怎么处理?城市生活垃圾如何变废为宝?如果您关心这些问题,发个邮件(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到指定邮箱,您将有可能获得零距离参观环保、了解环保、体验环保的机会。因场地接待规模有限,本次活动中各设施单位均有接待人数限制。

  今后,我市将逐步公布更多向公众开放的设施单位,定期组织集中开放活动,满足公众的环境知情权、监督权、参与权,提高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的良好风尚。(王志华)


文章关键词:郑州 向公众开放 环保设施单位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上半年GDP出炉!

    2020年已经过半,郑州发展得怎么样?8月26日,在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杨东方作了《关于郑州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简称《报告》)。

  • 河南首次尝试燃气管道“暗埋”服务 未来全面推广

    走进大多数郑州市民的厨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燃气管道、阀门、热水器,使原本就不宽敞的厨房在不够美观的同时,有关安全的担忧也始终挥之不去。自从1982年郑州用上天然气以来,这种状况就没有得到改观。而到了2020年,一些新建小区却悄悄发生了变化:厨房内的燃气设施仿佛实施了“隐身术”,不见踪影。

  • 关于冒用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名义招聘的声明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进行招聘,凡招聘过程中收取费用的均为冒用公司名义的诈骗行为。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近期未进行招聘或发布入职通知,对冒用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名义发布招聘通知、录用通知、收取费用等行为的,受害人可直接向公安机关举报。

  • 郑州一信号灯被捆路灯杆上 坚持“带病工作”

    8月27日一大早,在郑州市桐柏路边,有过路热心市民向巡防队员反映,十字路口的人行道上,有一个信号灯根部完全裸露在外,被人用铁丝死死捆绑在路灯杆上,坚持“带病上岗”工作。每天附近路人从旁边走来走去很不安全。

  • 郑州3号线一期已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还有8条地铁有最新信息…

    据最新消息,目前,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已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同时拟于今年9月中上旬进入试运行阶段。按照规划,将于2020年年底开通运营。

  • 郑州快速公交打造“网络安全”主题站台 花式宣讲提高市民安全意识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进步,网络像是一列快车,引领着我们走向瞬息万变的大千世界。网络成为了我们生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网络科技的进步给我们带来了效率,但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风险,只有安全利用网络,才能真正享受生活的快乐。

  • 郑州市新增29处电子眼 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8月25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郑州市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规范交通行为,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现将城区部分路口、路段29处违法行为视频抓拍设备点位予以公示,这些视频抓拍设备将于2020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 2035年郑州人口将会达到1800万人……未来郑州啥格局,来看这一篇

    8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听取了关于郑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情况的报告,目前编制单位正在对方案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报告还提到,基于城市定位,规划测算到2035年郑州人口将会达到1800万人。

  • @所有郑州司机!这些行为将扣3分.....

    为进一步加强郑州市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规范交通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现将城区部分路口、路段29处违法行为视频抓拍设备点位予以公示,这些视频抓拍设备将于2020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对视频监控范围内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抓拍。

  • 郑州小学报名第一天,带好这些证件才能顺利报名!

    郑州小学报名第一天,带好这些证件才能顺利报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