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公布68所学校建设进展情况,瞅瞅有你家门口的没?

2018年12月20日16:5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2018年即将结束,今年郑州市教育部门所承诺所要建设的学校,现在的进度如何?大河报从郑州市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郑州市通报2018年中小学校建设工作情况通报。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建设中小学校项目 3个,其中新建 2 所初中、1 所小学;拟投入使用项目 3 个,其中续建 2 所初中、1 所小学。

截至 2018年 12月底,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郑东新区建设中小学校项目 4个,其中新建 3所九年制学校、1所小学;拟投入使用项目 5个,其中新建 1所九年制学校、2所初中、2所小学。

截至 12月底,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经开区建设中小学校项目 4个,其中新建 1所初中、3所小学;拟投入使用项目 2个,其中新建 1所小学,改扩建 1所初中。

截至 12月底,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高新区建设中小学校项目 3个,其中新建 1所初中、2所小学;拟投入使用项目 3 个,其中 2 所小学,1 所扩建中学。

截至 12 月底,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金水区建设中小学校项目 5个,其中新建 3所九年制学校、2 所小学;拟投入使用项目 4 个,其中新建 1 所初中、2 所小学,改扩建 1所小学。

截至 12月底,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中原区建设中小学校项目 3 个,其中新建 1 所九年制学校、2所小学;拟投入使用项目 4个,其中新建 1所初中、3所小学。

截至12月底,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二七区建设中小学校项目 4个,其中新建 1所初中、3所小学;拟投入使用项目 5 个,其中新建 5 所小学。

截至 12 月底,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管城回族区建设中小学校项目 4 个,其中新建 2 所小学,改扩建小学 1 所,改扩建中学 1 所;拟投入使用项目 2 个,其中新建 2 所小学。

截至 12月底,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惠济区建设中小学校项目 8 个,其中新建 1 所九年制学校、2 所初中、4 所小学,改扩建 1 所小学;拟投入使用项目 2 个,其中新建 2所小学。

截至 12月底,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文章关键词:学校建设 初中 中小学校 九年制 郑东新区 中原区 管城回族区 教育部门 惠济 中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服贸会 | 中国与54个国家签署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在昨天(5日)举行的2020国际教育服务贸易论坛上,教育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国已与188个国家和地区、46个重要国际组织建立了教育合作与交流关系,与54个国家签署了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

  • 广西推进现代化学校建设:给山里娃一个家

    群山环抱、绿树荫蔽的巴马瑶族自治县第一初级中学(以下简称“巴马一中”)迎来搬迁至新校区后的首次中考。”  近年来,广西不断补齐教育基础短板,倾斜投入全区54个贫困地区县的中央和自治区资金达165.5亿元,项目投入覆盖学校25971所,目前,全区4406所义务教育学校建设的项目,包括新建学校的建设完成率已经达到了90%。

  • 独家视频 | 习近平考察内蒙古大学

    正在内蒙古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16日上午来到位于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大学,了解学校建设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参观蒙古文古籍展阅室,并看望师生代表。(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邢彬 石伟明 王哈男 荆伟 段德文)

  • 西安今年将新建34所中小学 新增8万个中小学学位

    记者日前从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西安今年将新建中小学34所,幼儿园54所,扩建中小学62所,幼儿园21所;确保新增中小学学位8万个,幼儿园学位2万个以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