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大雁伴飞 法国圣诞老人开飞机“送礼物”

2018年12月21日0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2月19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谁说圣诞老人出门一定要乘坐驯鹿拉的雪橇?瞧这些画面中的圣诞老人就是坐飞机去给小朋友送礼物的。虽然没有红鼻子驯鹿鲁道夫和它8个小伙伴的陪伴,但这名圣诞老人有一群大雁的伴飞。

画面中,摄影师兼飞行员Christian Moullec和扮成圣诞老人的朋友Jacky Herbert驾驶超轻型飞机,翱翔在法国中央高原的上空,与一群大雁同飞。

据悉,Christians是一名来自法国的气象学家,被称为现实版本的“鸟人”,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驾驶超轻型飞机,带领鸟类迁徙。

(图片来源:东方IC )

文章关键词:圣诞老人 大雁 超轻型飞机 驯鹿 驾驶 雪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推广新冠疫苗 白宫计划让“圣诞老人”优先接种

    美媒报道称,白宫方面试图达成一项史无前例的协议,该协议将使圣诞老人表演者及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以换取其支持推广美国产新冠疫苗。

  • "圣诞老人"松口气:中国玩具在路上请查收

    今年,美国很多“圣诞老人”倒是可以松口气了:冤枉钱不用花了。中美两国近日就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悬在一些产业头顶的“关税之剑”暂时解除,其中就有玩具产业。

  • 奇妙的“洞穴圣诞市场”

    在荷兰南部城镇法尔肯堡有一座名为“洞穴圣诞市场”的地下圣诞市场,每年吸引数十万游客来访。新华社记者林立平摄  12月8日,在荷兰法尔肯堡,人们在地下圣诞市场选购商品。新华社记者林立平摄  12月8日,在荷兰法尔肯堡,人们在地下圣诞市场选购商品。

  • 郑州地铁出现“圣诞老人”?原来是灵宝市长“快闪”推介采摘季

    原来,这是“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灵宝苹果采摘季”的活动之一,陈女士提到送苹果的“圣诞老人”,就是河南省灵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军。十点半左右,地铁在紫荆山站停靠时,灵宝市市长何军、副市长彭占玉“闪现”车厢,十分忙碌:一会与游客互动,宣传灵宝特产和景区,一会赠送苹果和门票,受到欢迎。

  • 超甜!苏宁物流小哥化身圣诞老人派送快递

    圣诞节来了,朋友圈里火了徐锦江版的圣诞老人。2018年,在“最后1公里”服务上,苏宁物流全国23416个快递网点超10万名火箭哥们马不停蹄,又快又准地将货品送到了消费者身边。苏宁物流的圣诞甜蜜派送活动给顾客带去了惊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