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南阳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雷洪波:映象网与南阳同成长共发展

2018年12月21日11:23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

岁月如流,感恩6年。2018年12月22日,映象网即将迎来6周岁生日。

6年,从懵懂初生到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第一新闻门户,映象网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诸位“老铁”的关注和支持。

6周年之际,河南省各地网信领导纷纷给映象网发来视频祝贺,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映象网讯(记者 周永生)在映象网6周岁之际,南阳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雷洪波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并录制视频送上祝福:映象网成立以来的六年,是南阳政治、经济、社会各方面事业取得巨大变化的六年。这六年,映象网与南阳一起成长,共同发展,在南阳形象宣传、正能量弘扬、民心凝聚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我代表南阳840万网民向映象网表示衷心感谢。

恰逢映象网成立六周年之际,衷心祝愿映象网继往开来、越办越好,为中原出彩推出更加绚丽的影像!映象网,一起6!

文章关键词:南阳 网信办 雷洪波 映象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