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多部门治理银基周边交通违法

2018年12月25日10: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徐振珂)年终岁尾,郑州银基服装商圈迎来进货高峰,为全面做好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2月24日,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南关街办事处和管城执法局在银基商圈针对改装手推车、乱停乱放车辆以及非机动车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综合治理。

自郑州市启动城区道路综合治理以来,火车站地区便成为了治理的重点区域,以往的大货车随意占道卸货和三轮车随意行驶的现象已经一去不复返。为了巩固治理效果和确保群众元旦出行安全,多部门共同联合对银基商圈的超标电动车,非机动车载人走机动车道,拉货改装手推车以及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了重点治理。

此次行动交警三大队出动18人,南关办事处25人,管城执法局16人,协助执勤保安32人,出动拖车3辆,警用摩托车8辆,执法局车辆5辆,共清理占道卸货3起,暂扣超标大力神电动车15辆,私自改装电动手拉车19辆,拖移机动车3辆,拖移非机动车25辆,三教育一采集162起,处罚电动车违规载人52起,处罚非法运输危险品1起,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52起。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三大队 银基 交通违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