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腊梅花开鸟儿跳

2018年12月26日07:24  来源:新华网

5034

  12月24日,河南洛阳隋唐遗址植物园梅园,腊梅初绽,清香迷人。

  据介绍,今冬洛阳隋唐遗址植物园梅园的腊梅开花较早,有的花开正艳,有的含苞待放。也许是花香的诱惑,一些小鸟儿在花间跳动,花与鸟,动与静,构成一幅生动的美丽画卷。新华网发(高山岳 摄)

  

  

  

文章关键词:花间 腊梅花 鸟儿 遗址 梅园 植物园 隋唐 高山岳 清香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古韵《七夕谣》劝君早惜缘

    盛传牛女幽欢。霜露空陪泪眼。遍闻离弦乱。色参差、分裂峻险。秋来听断雁。链接:一曲《端午谣》伴您过端午醉花间过青门引·端午谣 香露滴滴坠。侧畔满山翠。梦中品尽情滋味。

  • 长春莲花山:花海醉游人

    9月4日,游客在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花田里赏花。近日,吉林省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2100余亩花海向市民全面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近日,吉林省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2100余亩花海向市民全面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 今日雨水

    大地开始呈现出一派 欣欣向荣的景象 雨水节气的到来使人充满希望 它告诉人们 严寒的冬季就要过去 冰封的大地将接受雨露的滋润 春雨是朦胧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