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好消息!28日晚10点东明路开放交通并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

2018年12月28日07:41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图

  记者刚刚从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东明路将于12月28日晚上10点开放交通并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

  东明路老旧管网改造及道路大修工程(货站街—丰产路段),是郑州市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大修,燃气、自来水、热力、雨污水、路灯等公配管网和公配设施的升级改造,以及交通工程、通讯管道(通讯管道随道路同步建设,为后期实施的通信架空线入地做工程准备)等附属项目。因东明路地处闹市区,为解决施工期间沿街居民的基本出行问题,在工程实施前经过充分论证,工程共分为两个阶段分幅进行实施。2018年4月1日进场,8月31日完成东半幅(第一阶段)施工内容施工后转至西半幅(第二阶段)进行施工,经过全体参建人员攻坚克难、昼夜奋战,已于12月9日凌晨主线段道路底层沥青摊铺全部完成,提前实现工程主体完工。SMA沥青面层铺装要根据气温条件,计划于19年4月中旬择机进行铺装。

  目前,自来水、燃气、热力、雨污水已改造完成,东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已全部完成,机动车道完成底层沥青摊铺,西侧非机动车道基本完成,人行道完成铺装93%,路灯已基本安装到位,通讯管道已基本贯通。

  为了减缓交通压力,解决市民出行问题,东明路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不懈努力,提前完成了主线段道路底层沥青摊铺,并初步具备开放交通和恢复机动车双行条件,经与交警、公交等部门协商,定于12月28日22时对东明路(货站街—丰产路段)开放交通并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沿线公交恢复正常运行(具体时间以公交公司的公告为准)。

  开放交通并恢复双向通行后,按计划明年供暖期结束后继续实施西侧人行道及其他配套设施,架空线入地工作配合通讯单位和辖区政府将积极推进,SMA沥青面层铺装择机进行铺装,局部零星整修以及其他收尾工作。

文章关键词:东明路 铺装 交通压力 施工 摊铺 通行 双向 雨污水 架空线 丰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