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注意!郑州经三路与东风路、东明路与东风路通行有变化!

2020年11月25日22:4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11月25日,记者从郑州交警部门获悉,因郑州市轨道交通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枣庄站,位于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口~东明路与东风路交叉口路段通行有变化。

  据了解,施工时间自2020年11月12日起,工期约为39个月。自2020年11月25日晚实施。

  施工期间占用东风路北侧原有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

  过往行人、非机动车沿围挡北侧保通路进行通行。

  机动车东向西沿鑫苑路进行绕行,西向东方向沿围挡南侧正常通行,待施工完成后恢复道路正常通行。

  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通行有序,望广大市民互相转告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同时行至施工路段减速慢行,听从交警和保通人员指挥。

文章关键词:东风路 枣庄站 通行 经三路 东明路 施工 围挡 地下交通 非机动车道 鑫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范“QQ冒充老板诈骗财务会计” 金水区东风路派出所开展反诈骗宣传培训活动

    11月23日,金水区东风路派出所对辖区企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开展反诈骗宣传培训活动。此次集中培训活动主要是为了防范“QQ冒充老板诈骗财务会计”,从而杜绝企事业单位违规转账,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

  • 快看!因地铁施工,东风路文化路要这样走

    因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白庙站施工需要,自2020年8月14日起,东风路西向东(文化路至中关大厦段)南侧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全副封闭施工,禁止一切机动车沿地面由西向东行驶;由西向东行驶机动车可沿东风路隧道通行或沿文博西路、白庙路绕行;行人和非机动车由围挡外侧新建保通路通行,待施工完成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通行有序,望广大市民相互转告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同时行至施工路段减速慢行,听从交警和保通人员指挥。

  • 【高考48小时】考生身份证丢失,郑州民警连夜加班为其办理临时身份证

    高考前一天遗失身份证,这对高考生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关键时刻,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民警伸出援手,开通绿色通道,加班加点为考生补办了临时身份证和正式身份证。 “谢谢警察同志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7月6日晚,拿着临时身份证,郑州市考生刘某柳破涕为笑,连连向分局户籍民警冯笑和陈瑞道谢。

  • 郑州知名火锅店四家关三家咋回事?办卡的会员着急了

    “如一坊”南阳路大石桥店,原本生意也很火,如今在原址已经找不到该店。对此,“如一坊”大学路店陈姓负责人表示,闭店一事,在店门口贴有告示,会员可以选择到金水路店消费或退卡。

  • 倍感亲切!郑州东风路公安分局社区民警张贴个人海报,开启警民联系新模式

    6月7日,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30余名社区民警走进社区,张贴自己的个性化海报,提高群众知警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