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天冷广场舞大妈"转战"地下车库 居民:碰到人谁的责

2018年12月29日10:31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有网友爆料:近日降温,铜川路一个小区的广场舞阿姨就“转场”了,广场舞跳到了地下车库来了。地下停车库里歌舞升平,但小区居民却不买账了。

  从网友发来的视频可以看到,晚上7点,在铜川路2655弄鼎秀园小区的地下停车库里,六七位大妈排着整齐的队列,跟着音乐一起,跳起欢乐的步伐,十分投入。据了解,大妈们在这里跳舞已经有段时间了,少的时候六七个人来,多的时候有二三十人,每天都要跳上一两小时,有时候还带着吃的来,跳舞跳累了,就在边上吃吃东西聊聊天。

  广场舞大妈:“为啥不到上面跳?因为天冷。原来天热我们在楼上跳,这阵子天冷就到楼下跳。”

  由于她们跳舞的位置非常靠近地下停车库的入口,不时有汽车开进地下停车库,大妈不得不停下让车辆开过,前来停车的居民意见也很大。

  小区居民表示:“转弯的时候,你稍微快点,碰到人怎么办?”

  小区居民表示:“她们不让你,她们站着看着你,万一快点,碰到人算谁?”

  这地下停车库视线不好,车来车往确实很不安全,加上停车库不通风,还有尾气排放,网友奉劝阿姨们:跳舞健身还是要选对地方,切勿为了方便反而徒增危险;街道居委是否可以出面为居民们寻找开辟安全舒适的健身场所。

文章关键词:地下停车库 转战 地下车库 广场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