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5岁男童地下停车场骑平衡车时被撞身亡 事发郑州康桥金域上郡小区

2019年06月21日07:5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上图为康桥金域上郡小区地下停车场张女士供图

6月17日晚,郑州市汝河路康桥金域上郡小区地下停车场内,一男童在骑平衡车时被撞身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采取刑事拘留。

6月20日,大河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小区地下停车场内地面的血迹已被清理干净,周围被物业工作人员拉起了横幅提醒居民“请勿在地库乘凉、遛狗、玩耍”。据该小区居民刘女士说,当时几个孩子在车库内玩耍,出事的男孩大约5岁。“停车场比较大,平时经常有老人乘凉、孩子玩耍。”她说,“停车场内有一些拐角,之前有孩子在此玩捉迷藏。”

该小区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告诉大河报记者,事发是在17日晚上8点多,一辆轿车撞到了正在骑平衡车的男孩。“当时车辆速度不快,可能孩子个头小,司机没注意。孩子头部流了好多血,当场就有人报了警。”他说,肇事司机也赶忙下车查看,并拨打急救电话。当大河报记者提出查看当时的监控视频时,遭到了拒绝。该工作人员表示,小区一直不允许居民在地下停车场内乘凉、玩耍,肇事轿车并非小区所登记在案的业主车辆,而是属于“临时进入小区的社会车辆”。

根据小区居民指引,大河报记者找到男童家,但家中无人。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了解到,当天接到报警后,处警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后经医务人员确认,孩子当时就没有了生命体征。“肇事司机为男性,出事时并未酒驾,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一名了解情况的警官告诉记者。

小区居民张女士说,小区内孩子较多,经常有孩子骑平衡车在路上穿行,造成很大安全隐患。“这次事故,小男孩对平衡车的操作也不太熟练,如果当时没骑车,可能结果也不会这么严重。”她说。

为避免悲剧不再重演,郑州交警二大队警官提醒:“有车辆通行的广场、地下停车库等,这些地方车流大而且柱子多,还有坡度、转弯,存在很多视觉盲区,作为家长一定要教育孩子不要去这些地方玩耍。驾驶员在小区内,尤其是地下停车场一定要减速慢行,如有异常情况发生迅速采取制动措施,以免危险发生。”□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尧


文章关键词:地下停车场 小区居民 金域 酒驾 男童 地下停车库 康桥 肇事司机 刑事拘留 物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濮阳8岁男孩地下车库被砍手指离断:与嫌疑人无直接关系

    三天前,河南省濮阳市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一名8岁男童在地下车库被人砍伤,头、面、颈多发伤并手指离断。8日12时51分,濮阳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安濮阳”发布警情通报称,据河南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消息,5日14时许,在濮阳市华龙区昆吾花园濮水印象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

  • 武汉驾校“上天”后又“入地” “地下驾校”谁来管

    2018年11月25日,长江日报报道了中山广场顶层7楼平台上有座“空中驾校”训练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随后被江汉区城管委等相关部门取缔。青山区规划局工作人员则称,地下车库建设的用途是停车,变成驾校则属于改变用途,“肯定违规了”。

  • 超拼!百名大学生地下停车场背书 大学期末到底有多恐怖?

    1月7日,有媒体报道河南师范大学,上百名学生自带小马扎扎堆学校车库背书的情况。学生们说,停车库空旷好背书,而且也不冷,备受大家青睐。拍客看到,车库角落都是背书的学生,有人背到声音沙哑,学习氛围浓厚。

  • 男子白天痛卖爱车随后晚上又偷回,在睡梦中被民警抓获

    后经民警摸排侦查,发现刘某(原车主)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在家中抓获。据了解,辉县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在11月13日接到报警,称东外环某二手车行一辆二手车被盗。后经了解,10月9日刘某将一辆车转让给二手车行,并藏匿其中一把钥匙,于31日晚上,悄悄将此车盗开走,藏于辉县某商场地下停车场。

  • 女司机凌晨开保时捷肇事,被查时身上酒味浓重

    在印象中,女性驾驶员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属于驾车比较谨慎,行车较为保守也相对较为遵守规范,但,也有例外!10月18日,记者从郑州交警部门获悉,近日,郑州交警四大队查获一起女司机“大胆”行为。

  • 母女在车库等人遭两次碾压 女儿不幸身亡

    袁女士带着2岁的女儿在某小区地下停车场出入口拐弯处等老公 一辆越野车开灯驶出司机何某将车驶出停车位转弯之后感觉是没有看到蹲在拐弯处的母女俩直接就撞倒碾压了过去...在倒车引发的事故当中大多数是因为车辆的盲区导致其中撞倒、碾压小孩的事故中绝大部分都是因为盲区的存在所引起的  小孩由于身形娇小,很容易被车辆遮挡住。

  • 规划328个地下停车位因设计变更未建 小区常拥堵

    买房时,开发商说是有地下车位,结果入住后发现,根本没有地下车位。有业主提出,物业公司应该打开小区南门,方便业主在南门外路边停车,不至于绕行东门、西门去南门外停车。

  • 河南省人民医院附近要建地下停车场 预计新增1900个停车位

    近日,郑州市规划局公示了“关于河南省人民医院地下停车场规划”,将增加1900个车位,市民在该处的停车难题有望得到有效解决。

  • 省医附近要建地下停车场 预计新增1900个停车位

    根据公示内容,此次规划位置为河南省人民医院周边经二路地下、纬五路地下,规划用地面积约25亩,相当于2.4个标准足球场大小。功能方面,在经二路和纬五路的下面,将建设大型地下停车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