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疆喀什欢声笑语迎新年

2019年01月01日15:09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年来临之际,新疆喀什各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各族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泽普县波斯喀木乡,大家欢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驻村干部和村两委成员还为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了新年小礼物,倡导大家尊老爱幼,弘扬良好家风,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在叶城县江格勒斯乡的文化活动中心,精彩的舞蹈、悦耳的歌曲赢得了乡亲们的阵阵掌声。

文章关键词:新疆喀什 驻村干部 舞蹈 喀木乡 村两委 歌曲 泽普县 唱歌 叶城县 跳舞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近年新增很多”拘押设施“!?新疆用实景图片“打脸”澳大利亚反华智库

    日前,以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为首的西方反华智库及媒体炮制一份所谓“记录新疆居留制度”的报告,称根据“卫星地图推断,新疆近年新增很多‘拘押设施’”。图: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报告”中所称的“拘留中心”(坐标:38.9950N,77.6682E),实际上是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央塔克乡小学 

  • 脱贫摘帽后,再翻更高的山——新疆最后10个贫困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11月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出公告,批准喀什地区莎车县、叶城县、伽师县、英吉沙县,和田地区墨玉县、皮山县、洛浦县、策勒县、于田县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 告别千年苦寒 共圆小康梦想——新疆万里边境上的脱贫纪实

    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坚持把边境地区作为重中之重,产业扶贫、易地搬迁、转移就业、自主创业……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  这是新疆阿克陶县易地扶贫搬迁点的阿克陶县现代设施农业产业扶贫基地和阿克陶县昆仑佳苑小区(3月22日摄,无人机照片)。

  • 十张拼图看新疆“硬核”脱贫

    拼版照片:左图为在2016年巴黎时装周秀场后台,来自新疆哈密的农村妇女热娜古丽·素批(右)和设计师秦旭(左)与身着时装的模特合影留念。新华社发  拼版照片:上图为2019年8月10日拍摄的新疆果品(伽师)批发交易市场扶贫专区。

  • 新疆伽师:多维度精准施策促脱贫

    一片片整齐的特色林果种植基地,一座座宽敞的工厂车间,一家一户汩汩流淌的自来水……这些场景发生在如今的新疆伽师县。今年,新疆依托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健全完善防止返贫致贫监测预警与动态帮扶机制。

  • 流调结果显示:新疆阿克陶县疫情与疏附县疫情相关联

    11月2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政府副秘书长黄健表示,目前已基本掌握阿克陶县15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对排查出的所有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及一般接触者等风险人群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 特写:争分夺秒,4天完成474.65万人核酸检测

    当天,喀什地区紧急抽调了2500多名专业人员组建检测团队,支援疏附县对全县24.5万应检测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截至10月27日17时,喀什地区已全部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疏附县除已报告的183人呈阳性外,其余均为阴性;其他县市全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 新疆喀什:疫情防控常态化 居民生活有保障

    喀什市东湖街道汇城社区主任张旭告诉记者:“疏附县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社区用26个小时完成了辖区居民的核酸采样工作。”  麦盖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负责人高雅玲称:“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始终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监督指导,及时掌握市场物资供求信息。

  • 新疆喀什新增确诊病例5例 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图为新疆喀什地区卫健委党组书记李林玉在喀什通过网络参加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情况。李林玉表示,虽然喀什地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已经完成,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绝不能有丝毫放松,绝不能掉以轻心。

  • 郑州、洛阳、濮阳、许昌等多地发布紧急通知!

    养成饭前便后洗手、加强室内通风换气、注意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的健康习惯,提升自我防病意识和防病能力。中风险地区:山东省青岛市(1个):李沧区楼山后社区;新疆喀什地区(1个):疏附县(除高风险地区外的其他乡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