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重庆一景区40度斜坡上建停车场 新手司机默默将车开走

2019年01月02日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月1日,元旦节假日,重庆涪陵红酒小镇景区内的40度斜坡停车位已停满车辆。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老司机都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将车停稳,有很多司机看到斜坡停车位,只有默默开走了。

文章关键词:斜坡 景区 车辆 停车位 重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奇:必须小心了! 美国正处在一个陡峭斜坡的中间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9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对公共假期之后美国确诊病例将出现激增表示担忧。美国将在12月迎来另一个传统假期,从上周美国人在公共假期的出行情况来看,福奇担忧在下个月的假期,美国将会迎来一波接一波激增的确诊病例。

  • 长江经济带巡礼丨碧水清滩再现洞庭盛景

    冬日里,从岳阳楼附近水域顺流而下,没多远就到了洞庭湖与长江交汇的三江口区域。岳阳市林业局造林种苗科科长欧玉林介绍说,自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以来,岳阳段长江岸线复绿总面积达1.3万亩,洲滩、关停码头复绿率100%。

  • 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

    “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它指引中国成功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康庄大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

  • “魔幻”重庆城斜坡上打造休息区 立体感十足

    近日,重庆涪陵红酒小镇景区在斜坡上打造了一排排的休息区,吸引不少游客在此享受冬日暖阳。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斜坡休息区的打造就是想让游客有一种独特的视觉与体验,真切感受重庆城的立体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