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林州:“双促双提”让景美人更美

2019年01月04日09:5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挖掘机、推土机轰鸣作业,30多米宽的路基平整坚实。道路两侧,临街建筑外立面正统一穿上砖红色“新装”……1月2日,林州市桃园大道升级改造现场一派繁忙。

  “今年5月,第二条贯通城市东西的景观大道将直达红旗渠畔。”施工负责人自豪地说。

  林州市坚持实施百城建设提质与文明城市创建“双促进、双提升”,2018年,重点实施了道路、交通、黑臭水体整治等20余类共计125个百城提质项目,总投资229亿元。新建、续建道路32条;完成老旧小区改造20个;全市新增供热入网面积80万平方米,城区公办学校全部实现集中供热;完成10个游园、10个生态停车场和50个公厕建设,城市配套和公共服务不断完善,城市品位和发展质量不断提升。

  该市创新工作方法,县级领导包路、市直单位包段、街道包片,教育引导全民保清洁、保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形成“提质为民、创文惠民,人民主动参与、自觉维护”的良性循环,市民素质明显提升。全市涌现出星级文明村(社区)120个,国家、省、市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27人,注册志愿者达21.3万,建成了志愿服务总站,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0万余人次。百姓期待的景美人和正在实现,群众幸福感更加充足。(记者 任国战 张龙飞)

文章关键词:提质 美人 双促进 志愿服务 公办学校 创文 文明村 公厕建设 临街建筑 砖红色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持续向好 外贸有望实现全年“促稳提质”目标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 题:持续向好 外贸有望实现全年“促稳提质”目标 李兴乾表示,我国外贸具有强大韧性和综合竞争力,加上一系列稳外贸政策措施落地生效,有望实现全年“促稳提质”目标。

  • 新一轮政策支持在途 力促新型消费扩容提质

    当前保持快速增长的新型消费将获更多支持。专家指出,在改善“硬设施”和“软环境”政策力挺下,各类线上消费、新型消费将进一步培育新增长点,激发国内消费潜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对《经济参考报》记者表示,完善新型消费生态体系,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是关键。

  • 转型升级有活力 提质增效有亮点(“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

    一系列优秀的文化产品喷涌而出,一批规模化、实力强的文化企业逐渐成长,市场结构不断优化,产业发展迎来一个个新增长点。…………   一系列行动更好地提高了文化产业发展给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安定公平的市场环境为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基本保障。

  • 在开放合作中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专家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11月23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吹风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发展作出解读。

  • 中拉农业合作不断提质升级

    中国与拉美国家农业合作具有较强互补性。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全球市场总监伊格纳西奥认为,电商为智利产品进入中国提供了一个更为直接、广阔和极具性价比的平台。作为拉美国家与中国电商合作的先行者,智利享受到了电商给农业贸易带来的便利。

  • 提质增效,增强综合国力(人民观点)

    “十三五”时期,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中国经济在壮阔海域中开拓出更加光明的高质量发展新航程 “十三五”时期,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中国经济在壮阔海域中开拓出更加光明的高质量发展新航程。

  • 外贸稳中提质态势更趋明显

    海关总署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外贸进出口2.84万亿元,增长4.6%,延续了此前较快增长态势,连续5个月实现正增长。“值得关注的是,前10个月,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贸进出口合计7.58万亿元,同比增长1.4%,在我国外贸占比继续提升至29.2%。

  • 我国外贸连续5个月正增长,经济日报:稳中提质态势更趋明显

    海关总署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外贸进出口2.84万亿元,增长4.6%,延续了此前较快增长态势,连续5个月实现正增长。“值得关注的是,前10个月,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贸进出口合计7.58万亿元,同比增长1.4%,在我国外贸占比继续提升至29.2%。

  • 工厂里的“新面孔”,进博“大家伙”这样助力中国制造提质升级

    题:工厂里的“新面孔”,进博“大家伙”这样助力中国制造提质升级 再过一些日子,竞陆电子在第二届进博会上采购的空气压缩机,就要在其位于江苏昆山的工厂里“上岗”了。

  • 【2020指尖城市】大数据深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证可办”改革

    “以前报税、领发票要带很多材料,排队时间很长。在企业开办、缴纳税费、户籍户政、出境入境、交通交管、社保民政、不动产登记、住房公积金等民生重点领域,161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全市通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