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工程车不小心捅破路虎车门 维修费要一万多

2019年01月08日07:19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原标题:下水道疏通车司机一个小疏忽 把路虎车门挂个口子)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1月6日下午,在郑州市丰庆路与体育路交叉口,一辆下水道疏通车从一辆路虎车旁经过时,因司机一个小小的疏忽,竟然把路虎车的车门挂烂,造成1万的车损。

  昨天下午4时许,金水区丰庆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徐海玉和队友巡逻到丰庆路与体育路交叉口附近,看到一辆黄色的下水道疏通车,在经过一辆停在路边的路虎车时,车后的工具箱门突然弹开,车门上的一个突出部件一下就扎进了路虎车的车门里,将车门挂出一个口子。发现自己的车闯了祸,下水道疏通车的司机急忙停车查看,同时也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为避免路口交通拥堵,巡防队员赶紧上前维持交通秩序,疏散围观群众。

  据路虎车的车主介绍,看到自己的车门被挂烂后,他随即联系了4S店,维修人员说修门大概需要1万元左右。下水道疏通车司机一听修车要这么多钱,当即后悔不已,不停地埋怨自己太粗心,开车前没有检查工具箱门是否锁好,致使这一个小疏忽竟然让他要付出1万元的沉重代价。

文章关键词:车门 路虎车 丰庆路 工程车 车司机 巡防队员 下水道 维修费 体育路 4S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熊孩子出没!加油站内正加油 4岁小孩猛开车门惹了祸

    加油站内正加油 4岁小孩猛开车门惹了祸》没有发生过事故的李某一筹莫展,不知道该找谁说理去了,只得拨打了报警电话。车辆和行人也应和停放的车辆保持距离,防止其疏于观察引发事故,有儿童乘客时,应该打开儿童安全锁并注意看管。

  • 超硬核!山东老爸开高铁送儿子入伍参军

    大约只有5秒 而这5秒 是一对父子珍贵的分别记忆 ↓↓02:05 开着高铁送儿子入伍参军 父亲尹杰是山东青岛机务段 一名高铁司机 16日是儿子尹豪入伍参军的日子 尹杰此前就想 带他感受一次中国速度。”

  • 列车即将发车,4名战士2分钟勇救掉入站台女童!

    随后 李仁杰用双手拽住小女孩的肩膀将其拉出车底 其他战友则合力将李仁杰拉出 意外情况发生时 距火车开车只有5分钟 但空军战士们用了不到2分钟的时间 就将女孩顺利救起 他们奋不顾身、见义勇为的举动 

  • 列车即将发车,4名战士2分钟勇救掉入站台女童!

    随后 李仁杰用双手拽住小女孩的肩膀将其拉出车底 其他战友则合力将李仁杰拉出 意外情况发生时 距火车开车只有5分钟 但空军战士们用了不到2分钟的时间 就将女孩顺利救起 他们奋不顾身、见义勇为的举动 

  • 女车主大意未锁车门名贵香烟被盗 郑州警方锁定嫌疑人将其抓获

    8月6日凌晨,男子在一辆没上锁的黑色车内窃得价值两千元的财物。8月10日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案侦大队民警循线追踪,成功破获这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