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潘玮柏被台媒曝赴美国登记结婚 空姐女友疑似已怀孕

2019年01月09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潘玮柏被台媒曝赴美国登记结婚

  搜狐娱乐讯 1月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出道18年,日前无预警宣布封麦,让粉丝震惊不已,此外父亲在课堂上无意间曝露婚讯,表明潘玮柏即将结婚,消息曝光后引起网友议论,至于结婚对象究竟是谁?外界推测应是密恋多年,且同居的东方航空空姐“Luna”。

  潘玮柏绯闻女友

潘玮柏工作室否认传闻

  潘玮柏前年10月流感引发肺炎,一度病危,让他体会到健康重要性,一度扬言退出演艺圈,接着又被教授爸爸在课堂爆出惊人婚讯,让外界推测是要和东方航空空姐Luna步入家庭生活,对此消息潘玮柏则透过工作室澄清:“谢谢大家这麽关心他的大事,但目前未婚,也还没有人愿意嫁给他,哈哈,但已收到大家关注,会继续努力”,对于传言可说是否认到底。

  但根据台媒新报道,他们曾跟Luna友人询问,却得到“他们已经在美国登记了”的回应,而且语气完全没有要遮掩的意思,此外更劲爆的是Luna已怀了潘玮柏的小孩,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得等潘玮柏亲自出面证实。

文章关键词:潘玮柏 luna 结婚对象 台媒 怀孕 空姐 东方航空 课堂 肺炎 演艺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曝潘玮柏老婆夜店视频 穿泳衣打碟和半裸男狂欢

    日前,潘玮柏官宣与老婆宣云的恋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视频中还有疑似天王嫂方媛和宣云一起蹦迪的视频,看起来在夜店十分欢乐。潘玮柏婚后首发动态 评论被"鸡"表情占满  潘玮柏官宣被骂上热搜 妻子还是流水线打造的?

  • 花儿乐队宣布重组:无大张伟 原鼓手变主唱

    有网友发现,“花儿乐队”近日宣布重组,原鼓手王文博担任主唱,贝斯手郭阳,新加入成员吉他手朱利杰。还有网友发现,“花儿乐队”基本资料里写着代表作《穷开心》《嘻唰唰》,但成员名字中并没有大张伟。

  • 疑王思聪爆潘玮柏娇妻猛料 女方曾参加其三亚趴

    27日,歌手潘玮柏晒照突然宣布婚讯,其娇妻身份迅速引起网友关注。据悉,该女子是早前与潘玮柏传过绯闻的一名空姐,两人恋爱后又分手,再次复合后感情升温遂决定结婚。”此前还有网友扒出疑似潘玮柏娇妻现身王思聪的三亚生日派对,并与王思聪有合影。

  • 潘玮柏调侃邓紫棋没滑板车高 五个字回呛笑翻

    邓紫棋晒出一张骑滑板车的近照,被好友潘玮柏吐槽“这台比你高”,没想到下秒她反呛一句,让众人笑哭。照片中,只见邓紫棋站在洛杉矶街头,戴着白色鸭舌帽,身穿紫色运动上衣,搭配黑色厚外套,低调又不失时尚,她一手握着滑板车,一边对着镜头摆出酷跩神情,看起来非常帅气。

  • 潘玮柏被传即将结婚 网友称潘爸说漏嘴了

    潘玮柏爸爸潘志伟是台湾实践大学、淡江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的教授,而这次网友还晒出了潘爸爸的正面照。而结婚对象,有网友猜测是之前的绯闻女友上海空姐,两个人不仅有很多情侣同款,还曾传出已同居的消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