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街头凯迪拉克违章左拐 撞断交通指示牌

2019年01月11日15: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  1月11日早上,郑州市通泰路与商鼎路交叉口,一辆凯迪拉克为图方便,违章左拐,撞上路墩,撞断交通指示牌。

凯迪拉克违章左拐,撞断交通指示牌

11日早上6时40分许,金水区未来路巡防队员卢龙、李越上班途经通泰路与商鼎路下穿隧道口时,发现道路中间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轿车撞上了路墩,导致交通指示牌断裂倒地。轿车左大灯处损毁严重,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上午7时40分早高峰时期,黑色的凯迪拉克轿车仍然横在路中间,该车左大灯处损毁严重,地面上散落很多汽车碎片,而竖立在隔离路墩中间的一根两米多高的交通指示牌从根部断裂倒下。

据在现场维持秩序的金水区未来路巡防队员卢龙、李越等人介绍,凯迪拉克车主正在旁边的保险公司现场勘验车上,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商谈理赔事宜。

不一会,凯迪拉克轿车车主从保险公司的勘验车出来。车主30多岁,穿着保暖衣。

该车主称,他家就在道路南侧的小区里,早上6时30分左右,送孩子上学,开车从小区北门出来向东行驶到该处左拐,因为没有注意到道路中间的路墩撞上了。车主坦言,当时车辆并不多,并不是为避让其他车辆,是一起单方事故。

未来路巡防队员李越称,发生这起事故的原因就是该凯迪拉克车主图方便违章左拐。

“他家就住在路南的小区里,他是从小区北门出来,从最南端的车道向东,按照交通指示牌规定,从该车道向东通行的车辆是不允许左拐的,只可直行,而多车辆为了图方便强行左拐。”李越说。

在道路最南端的车道,可以清清楚楚看到一根交通指示牌明显标记禁止左拐,而地面上也是一道直行、一道直行带右转标志,显而易见,从该车道通行的车辆是不允许左拐的。

事故发生后,仍然有车辆图方便违章左拐

现场一位环卫工人称,该路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而主要原因也是因为车辆违章左拐与直行车辆在道路中间发生相撞。

未来路巡防队员司广红也称,他亲眼目睹过多起交通事故,有时还有轿车误入下穿隧道的非机动车道,导致墙体大面积脱落。不少路墩都留下车轮撞击而形成的痕迹,在路墩前面竖立的反光标志被撞断。

7时50分,几名交警来到现场,对凯迪拉克车主进行问询,由于是单方事故,因此,该轿车车主承担该事故全部责任。为了不影响车辆通行,交警让轿车挪到路边,而巡防队员则帮忙将断裂的指示牌挪开,以免被其他车辆撞上。

就在事故现场,还有很多车主图方便左拐。

几分钟后,一辆拖车来到现场,工作人员将断裂的指示牌搬离,而肇事车辆被拖走。

巡防队员称,该信号灯被撞断,要赔偿4000多元

未来路巡防队员李越称,驾驶员首先应该遵章行驶。在这个地方,路墩太低,驾驶员很可能看不到,加上没有警示标志,容易发生事故,建议在隔离路墩上贴上反光标志。很多驾驶员之所以无视交通危险强行左拐,很有可能是路口缺乏抓拍监控,建议相关部门安装监控,对违章左拐的车辆抓拍处罚,遏制违章行为。

(线索提供:李四信)

文章关键词:凯迪拉克 违章左拐 撞断 交通指示牌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