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刘国梁和家人庆祝43岁生日 一手抓一个女儿马尾画风可爱

2019年01月12日11:06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1月10日是刘国梁的生日,晚间他晒一家人庆祝的照片,写道:43岁说老不算老说小更不能算小啥也不说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吧……。照片中他戴着生日帽,和老婆女儿合影,一只手拎一个女儿的马尾,十分调皮。

  刘国梁和女儿

  生日蛋糕

  刘国梁微博姐

文章关键词:刘国梁 女儿 画风 梁微博姐 生日蛋糕 马尾 庆祝 老婆 家人 干吧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官宣!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再度花落郑州

    10月5日,国际乒联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2020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1月19日至11月22日在郑州奥体中心举行。国际乒联此前公布将在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乒协)的支持下,以赛事泡泡的形式在中国举办重启赛事系列。

  •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举行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刘国梁出席

    9月29日,应河南省、郑州市主要领导邀请,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一行到郑州与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进行了会晤。

  • 10人点9菜被疑 武汉餐饮协会:有店已落实

    至于“光盘行动”的倡议会不会影响餐饮行业,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餐饮业只是引导顾客消费,顾客如何消费还是要看自己的意愿。杨女士介绍,此前商务宴请浪费相对严重,很多顾客为了面子会多点一些菜,吃不完也不会打包。

  • 刘国梁道歉了!

    近日,“爱钱进”风波引发关注,有投资者表示通过“爱钱进”APP投资产品到期后难以兑付。一旦代言的产品或服务“翻车”了,无论是否需要承担法律责任,都辜负了粉丝的信任,也会损害自身的形象和声誉。

  • 恭喜,“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出任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29日宣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将担任新成立的WTT理事会主席,以全面领导和开拓世界乒乓球的未来。使命在肩 挑战自我——专访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刘国梁

  • 每日外卖单量达10万+,网友:武汉人的快乐回来了!

    “昨天点了一份烧烤,今天吃了一顿川菜,久违的外卖终于回来了”……  宅家两个月,95后杨洁主动承担起为家人做一日三餐的任务。《规范》建议,餐饮企业复工后,通过与外卖平台合作和开展少量上门取餐服务,要开展无接触送餐。

  • 来自战“疫”一线的纪实报道:“有我们在,就不会让你们饿着”

    他们的忙碌,很少有人看得见,但有了他们的忙碌,所有奋战者就有了一份保障。武汉战“疫”打响以来,这家餐厅主要为武汉金银潭医院等几家医院的医护人员和病人提供餐食。武汉艳阳天商贸公司董事长余震彦说,艳阳天武展店主要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餐食。

  • 世界哮喘日:专家建议规范哮喘治疗 加强全程管理

    5月7日是第21个世界哮喘日,今年的主题为“全程管理 控制哮喘”。刘国梁医生介绍,我国约有3000万哮喘患者,哮喘带来的疾病负担与肝硬化、精神分裂症等疾病相当,并可严重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

  • 刘国梁自罚全年薪酬 史上最严教练组考核办法公布

    乒协公布“史上最严”教练组考核办法)   中国乒协备战东京奥运会战略体系发布暨国家队2019年教练组成立媒体通气会25日在京举行,会上公布了2019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组名单及男女一队教练组考核及奖惩办法。

  • 刘国梁自罚全年薪酬 史上最严考核办法!

    中国乒协备战东京奥运会战略体系发布暨国家队2019年教练组成立媒体通气会25日在京举行,会上公布了2019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组名单及男女一队教练组考核及奖惩办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