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重磅!华林河南总部被查封!13部门联合启动重拳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

2019年01月12日15:38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都市报道》起底华林酸碱平

  深度独家调查发出后

  短短两天在全国范围引起上百万网友关注和讨论

  大家纷纷强烈要求继续深挖

  追究!查处!

  深度独家  “权健百亿帝国”倒了,“华林75亿王国”还在

  比权健投诉还高的华林今被调查!百万网友正关注

  最新重磅消息!
        华林酸碱平官方宣称的

  华林酸碱平全国六大总部之一

  河南商丘华林总部

  已被查封!正在深入调查!

  1月11日下午

  都市报道记者再次来到商丘

  华林公司在商丘的会场

  已经被当地相关部门查封

  商丘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睢阳分局

  执法人员表示

  他们正在收集线索

  一经查实华林酸碱平公司涉嫌传销将会依法处罚

  权健多名负责人刚刚被刑拘

  华林酸碱平却依然顶风违规!

  都市报道将持续关注!

  河南全省各执法部门也开始行动

  1月11日上午

  由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

  省公安厅、民政厅、商务厅等13个部门

  联合下发《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

  其中声称具有“保健”功效的服务等成为了重点整顿对象

  我省将重点查处通过免费体验、举办讲座、旅游、

  义诊等形式销售保健品行为

  并严禁假借养老服务名义

  开展针对老年人的非法集资行为

  以及利用养老服务场所

  进行虚假宣传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

  起底华林的节目播出以后

  微信后台有很多观众

  发来各种各样有关保健品的疑问

  扩散!

  一起行动,

  拯救沉迷保健品的中老年亲友!

  这些举报电话请牢记

  举报电话:12315、12365、12331、12358

  权健谋财害命

  媒体曝光后多名负责人被刑拘

  比权健全国投诉还高的华林酸碱平

  还能撑多久?

  华林酸碱平如此顶风违规

  它的岁月恐怕很难继续静好

(华林集团官网显示:刘德林为华林集团现任董事长↑)分享文章到:

    《都市报道》将

    继续深度调查的后续报道

    详情收看今晚19:00《都市报道》

    ▲都市报道完整节目视频:《会场被查封 成立调查组》

    ▲都市报道完整节目视频:《整治“保健”市场百日行动开始》


文章关键词:乱象 市场监督 保健品市场 保健 查封 河南商丘 酸碱 都市报道 起底 免费体验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度中国网络诚信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发布

    12月7日,以“守信互信 共践共行——携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为主题的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山东曲阜举行。中央文明委集中开展诚信缺失专项治理行动 重点整治互联网信息服务等领域失信问题 

  • 结构性存款规模持续压降

    在金融监管部门重拳整治市场乱象的情况下,结构性存款规模持续压降,相关业务风险正得到进一步控制。所谓“结构性存款”,简单说就是“存款+金融衍生品”,即商业银行吸收的嵌入金融衍生产品的存款。

  • 选举乱象折射美式民主制度之殇

    美国2020年大选的政治僵局令人印象深刻,但却不算意外。顽固的保守主义倾向使美国政客无法正视美式宪政重视制衡大于民主、重视精英胜过民众的先天缺陷。总之,今日美国大选的乱象,不仅仅来自当权者发出的噪音、街头被鼓噪的民众,更受其宪政体制的反民主倾向左右。

  • 万豪旗下五星酒店用浴巾擦马桶 酒店卫生乱象难根绝

    近日,网传“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深圳彭年万丽酒店服务员用浴巾擦马桶”,引发网友热议。11月24日,深圳彭年万丽酒店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客房服务员当天实际操作中未能遵照清洁标准进行客房清洁,酒店对此深表歉意。

  • 直播带货“翻车” 李雪琴们怎么说

    11月20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以下简称中消协)在其官网发布《“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监测发现今年“双11”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直播带货、不合理规则两个方面,并点名汪涵直播带货涉嫌刷单造假;李雪琴直播销售数据“注水”;李佳琦直播间“买完不让换”等明星直播带货乱象。

  • 抢房、炒房再现江湖!多地出招整治楼市乱象

    深圳还要求,住房租赁企业不得以隐瞒、欺骗、强迫等方式要求承租人使用住房租金消费贷款,不得以租金分期、租金优惠等名义诱导承租人使用住房租金消费贷款,不得将住房租金消费贷款相关内容嵌入住房租赁合同。除深圳以外,成都、西安、重庆等地也针对规范住房租赁企业经营行为发布通知,要求住房租赁企业开立资金监管账户。

  • 新华微评:让主播“娃娃兵”不再野蛮生长

    3岁“吃播”佩琪被父母喂到70斤、6岁小男孩练习蒙眼走钢丝……近年来,直播平台上的未成年主播日渐增多,一些“小网红”被过度“开发”,引发人们担忧。针对直播乱象,亟须立规矩、明法治、夯实各方责任,让主播“娃娃兵”不再野蛮生长,让成长的天空更加澄澈。

  • 多地推出预付卡“冷静期”,能否终结行业乱象?

    健身卡没办多久,却遭遇健身房“跑路”,不少消费者遭遇类似负面消费体验。近来,针对健身房等预付卡消费带来的行业乱象,深圳、上海等地推出“后悔药”,一段时间“冷静期”内可予退费。

  • 预付式付款、虚假宣传 教育培训行业乱象该如何整治?

    近日,老牌教育连锁机构优胜教育全国多所校区接连关闭,导致不少消费者遭遇退费难问题。数据显示,该机构仅北京广渠门校区应退学费总额已超过900万元。

  • 郑州通报房地产市场乱象 涉及67家企业“贝壳”被点名批评

    原标题:《关于2020年郑州市房地产市场乱象整治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的情况通报》评估机构,河南省豫建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正达房地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制度健全、配套设施齐全、各项公示规范到位,标准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