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2019年01月14日07:20  来源:新华网

5034

(“雪龙”探南极·图文互动)(1)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钻机维护后的今年第一钻正式启动(1月12日摄)。

  连日来,中国第35次南极科考队昆仑队队员维护昆仑站深冰芯场地和钻机。记者跟随他们,深入了解了南极冰盖之巅的深冰芯钻探过程。

  新华社记者 刘诗平 摄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文章关键词:冰芯 刘诗平 南极冰盖 范晓鹏 导向孔 科考队员 钻机 钻探 无人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南极昆仑站现场科考工作全面展开

    中国第35次南极科考队昆仑队在抵达南极昆仑站后,5日全面展开天文、冰川和测绘等项目的科研工作。新华社记者 刘诗平 摄  位于冰穹A地区的昆仑站是中国首个南极内陆考察站,也是南极海拔最高的一座科学考察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