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景甜高烧不退带病工作 晒病号餐自侃

2019年01月15日07:55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景甜病号餐

  景甜病号餐

  网易娱乐1月15日报道 1月14日晚,景甜晒出了一张饭菜的照片,并配文:“高烧不退,也得坚持工作,家里送来的病号餐也是real豪华了!”照片中,有粥、豆腐汤等饭菜,看上去口味颇为清淡,菜品却很丰富,卖相甚佳。

  网友纷纷围观并表示担心,留言称:“赶紧好起来,替我们照顾好自己!”“心疼甜甜,不过清淡饮食是必须的,小米粥好评!”“照顾好自己啊宝贝!!我们会心疼的。”

文章关键词:景甜 高烧不退 real 饭菜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