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真分手了?景甜晒自拍美照 手上“单身”戒指抢镜

2019年03月20日09:12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许久没营业的景甜终于晒出最新的自拍美照,并配文:“今日份的自拍,还是熟悉的配方”。

文章关键词:单身 抢镜 自拍 分手 戒指 景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一男子有特殊癖好 专盯单身女性 偷盗贴身内衣

    今天说的这个小贼,他不仅有特殊癖好,喜欢偷女性衣物,而且还做出了更过分的事情。2020年4月份,鲁山县公安局张店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家中有人翻墙入室,站在床头伺机作案。王某到案后,民警发现其不仅仅实施盗窃,而且还牵涉其它重大案件。

  • 全国人大代表建议禁止单身女性冷冻卵子,你怎么看

    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彭静提交提案,建议赋予单身女性实施辅助生育技术权利。全国人大代表、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孙伟则建议禁止单身女性冷冻卵子。孙伟认为,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禁止医疗机构对单身女性进行卵子冷冻,可以避免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滥用,避免该技术商业化,有利于保护后代和人口正常繁衍。

  • 郑州解开限购了,本地户口单身可以买第二套房子了?房管局回应来了

    “郑州解开限购了,本地户口单身可以买第二套房子了。“符合法定结婚年龄的郑州户籍单身人士(含离异、丧偶)可在限购区域购买2套住房”,在图片中的这条政策,最为瞩目。放开本地户籍单身二套的购房限制,无异于又释放了一大批“房票”,这也就是置业顾问和房地产从业者集体“高潮”的原因。

  • 发现隔壁住着单身女 快递员做这些龌龊事

    家住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的男子于某,于去年开始兼职送快递。于是,居心不良的于某通过快递单上的手机号码,添加了邻居潘某的微信、QQ,并频繁发送不良信息和图片。

  • 已死1540人 这个国家的官员称下月可实现"群体免疫"

    (原标题:已死1540人,这个发达国家的官员称,下月可实现“群体免疫”)   据彭博社4月19日报道,瑞典首席流行病学家表示,该国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方面采取的不同寻常的做法正在开始产生效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