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伊能静安利灵修课程被疑传销 本人已删除

2019年01月15日08:4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伊能静14日发文安利某灵修课程

  伊能静14日发文安利某灵修课程

伊能静

  伊能静

  网易娱乐1月15日报道 艺人伊能静于14日发布微博,谈及自己曾在印度与智慧尊者修习的经历,称那段旅程令自己“能与世界和解,敢诚实坦然”。但她随后提到,修习这位智慧尊者的课程并不再需要远赴印度,中国大陆也有多个城市开设课程,并称“这与任何信仰无关,是一段观看自己的旅程”,同时也欢迎粉丝参加课程。

网友质疑伊能静有“传销”嫌疑

  网友质疑伊能静有“传销”嫌疑

  而有网友则针对这条微博犀利指出,伊能静此举属于“传销”,公众人物不该发布此类消息。还有网友表示,伊能静谈及的灵修课程存在巨大争议,其在中国境内开展的活动甚至存在合法性质疑。

  目前,伊能静已经删除该微博,也尚未对网友质疑做出回应。

文章关键词:伊能静 课程 传销 删除 网友质疑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姐姐》节目组闹翻镜头被删?伊能静方否认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伊能静与《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闹翻了,镜头全被剪,后续宣传也没了。伊能静接受采访疑拉踩前夫哈林遭哈林粉丝吐槽求放过,还批评《姐姐》里的队友没能力。

  • 11天不吃饭只喝油 钟丽缇带公婆赴泰国排毒惹争议

    钟丽缇28日在微博晒出泰国苏梅岛美景,文字内容却引发争议。钟丽缇跟公婆人手一瓶油,这11天只喝油,直呼真的很不可思议,“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朋友们可以来苏梅岛排毒,一起努力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健康。

  • 伊能静谈与庾澄庆婚变原因 智慧不够

    据台媒报道,伊能静曾跟庾澄庆有过一段婚姻,但结婚9年就选择分开,直到2015年,才又嫁给现在的老公秦昊。”伊能静录制好友鲁豫的节目,除了带对方参观台北,也聊起自己的家庭和婚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