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1天不吃饭只喝油 钟丽缇带公婆赴泰国排毒惹争议

2019年01月31日07:44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钟丽缇28日在微博晒出泰国苏梅岛美景,文字内容却引发争议。

  她表示带爸爸、公婆到苏梅岛进行11天排毒疗程,期间只喝油,身体里很多毒素都排出来了,感觉很轻松很舒服”,还说糖尿病、高血压、肝硬化等疾病都可以透过此疗程排出来,希望更多人到苏梅岛排毒。

  热情拉客令网友联想到伊能静,她日前分享灵修课挨轰邪教传销。

  钟丽缇跟公婆人手一瓶油,这11天只喝油,直呼真的很不可思议,“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朋友们可以来苏梅岛排毒,一起努力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健康。”

  有网友疑问“怎么那么像伊能静被骗的心灵课程”、“有科学依据吗?如果没有最好不要随便推荐”。也有人跳出来称自己就在排毒营,“其实还是有点用的”,并po出跟钟丽缇合照。

  据悉,名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曾在产后以“椰子油减肥法”瘦身,将椰子油加入沙拉、料理甚至绿茶,一天最少4汤匙椰子油,称可保养身材与美肤,引来许多质疑。

文章关键词:排毒 钟丽缇 喝油 泰国苏梅岛 公婆 疗程 伊能静 课程 糖尿病 美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材“排毒” 香港教育拨乱反正重要一步

    近日,香港多个出版社公布新修订的通识教育教科书,删去或修正了错误或具有政治煽动性的内容。香港开展通识教育的初衷,本是让学生“加深对社会、国家、世界和环境的触觉,培养正面价值观”。“毒教材”横行10年,香港通识教育早已泥沙俱下,离成风化人之功效差之千里。

  • 近70岁大爷为"美容" 花576万搞坏身体

    当韩女士从三亚回来,看到丈夫买了200盒1000片“医用”面膜,才发现程先生的消费往来。2018年10月,大连中山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尚樽美容院退还江女士美容护理款项1.8万余元。

  • 这个处方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大显身手,究竟是如何研制出来的?

    ”1月2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勇打来电话,提出要尽快拿出针对核心病机的关键方剂,葛又文立即投入战斗状态。”  由此,他亲身试药,充分验证方剂的安全性、有效性后,一周内确定了包含21味药的“清肺排毒汤”处方。

  • 官方认证!清肺排毒汤是治疗新冠肺炎特效药

    4月1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中医药防控工作进展和成效。王伟表示,通过观察研究,可以表明,这个方子是适用于轻型、普通型、重型新冠肺炎的通用方剂,具速效、高效、安全的特点。

  • 抗疫 中医药添加新力量

    截至2月4日,该方在4个省36个城市37所医院的214名确诊患者使用,通过综合观察,治疗新冠肺炎总有效率在90%以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坚持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抗疫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 中国学者柳叶刀发文:病毒繁殖时间可达37天,高龄提示预后不良

    3月10日,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曹彬等学者,在全球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发表文章,通过对武汉191例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分析,证实高龄是患者病亡非常关键的危险因素。文章研究数据表明,在137例存活(目前已出院)患者中,可检测到的新冠病毒中位排毒时间为20天,最少在8天,最长病毒排毒持续时间为37天。

  • 治疗新冠肺炎,中药为啥有作用

    1月2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以临床“急用、实用、效用”为导向,紧急启动“防治新冠肺炎有效方剂临床筛选研究”,在河北、山西、黑龙江、陕西4省开展“清肺排毒汤”救治确诊患者临床观察。

  • 中医药管理局:清肺排毒汤治疗新冠肺炎患者总有效率可达90%以上

    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2月6日消息,中医药有效方剂筛选研究取得阶段性进展,试点省份临床观察显示:清肺排毒汤治疗总有效率可达90%以上。据统计,截至2月5日0时,4个试点省份运用清肺排毒汤救治确诊病例214例,3天为一个疗程,总有效率达90%以上,其中60%以上患者症状和影像学表现改善明显,30%患者症状平稳且无加重。

  • 漯河男子发现老婆行为异常 监控发现真相后立马报警

    “这两年多来,我发现老婆行为举止很不正常,不仅三天两头把家里的家具挪换位置,还总说钱不够花。在此后两年多的时间里,李某用类似的伎俩先后10余次骗取王某钱财,并指点王某怎样“改善”家里的风水,胆小迷信的王某深信不疑。

  • 男子吞“毒香肠”跨国运毒 毒品破裂昏迷

    6月3日上午,龙某花了7个小时,强行吞食了毒贩交给他的63粒用透明胶包裹好的圆柱颗粒状毒品,乘坐飞机回到广州,再转乘高铁前往长沙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