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备年货 迎新春

2019年01月16日14:53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备年货 迎新春

  1月15日,市民在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年货市场选购春节挂饰。

  春节临近,各地商贸、年货集市日渐火爆,年味越来越浓。

  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文章关键词:王海滨 大集 沙子口 挂饰 集市 迎新春 商贸 海鲜 鱼类 选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青岛:秋捕丰收 海鲜大量上市

    山东青岛:秋捕丰收 海鲜大量上市  2020年9月14日,黄渤海伏季休渔结束两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海鲜市场摆满各种新鲜海鱼、螃蟹、贝类等海产。

  • 山东青岛:志愿者用行动呼吁“禁食野味 战胜疫情”

    青岛市城阳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的志愿者为受伤的红嘴鸥检查身体。

  • 无人的海冰面上,他们在破冰逆行——亲历海军海冰723船执行黄渤海海冰调查任务

    春节前夕,记者随海军某部冰情调查队乘坐海冰723船,执行第83次渤海及黄海北部的海冰调查任务。王海滨说,每年春节,他们向着海冰密集的海域出发,对渤海及黄海北部近30个观测点的海冰要素和水文要素进行检测。

  • 青岛进入“烧烤模式” 海水浴场避暑游客爆满

    2019年7月21日,山东青岛开启“烧烤模式”,城区最高气温达36℃,众多游客来到海边戏水纳凉,第一海水浴场游客爆满。山东省发布橙色高温预警,22日白天,省内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5℃以上,青岛内陆地区将出现37℃以上高温天气,局部地区可达39℃。

  • 备年货 迎新春

    春节临近,各地商贸、年货集市日渐火爆,年味越来越浓。春节临近,各地商贸、年货集市日渐火爆,年味越来越浓。春节临近,各地商贸、年货集市日渐火爆,年味越来越浓。春节临近,各地商贸、年货集市日渐火爆,年味越来越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