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问道两会】省住建厅副厅长张达: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 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2019年01月17日18:16  来源:映象网

5034

省住建厅副厅长张达

映象网讯(河南两会特派记者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陈伟然/文 段晋哲/图)1月17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召开,河南省住建厅副厅长张达就2019年我省如何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张达表示,2016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因城施策,因地制宜,切实抓好了房地产的调控工作,可以说全省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部分热点城市房价涨速过快这种状况得到了有效遏制,市场预期出现了积极的变化,也更加理性化。

“2019年我们将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八次会议要求,按照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个科学定位,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张达说,“接下来,我们将构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因城施策,分类指导,要夯实城市政府在房地产调控方面的主体责任。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建立和完善房地产市场监测的指导体系和考核评价体系,对城市房地产运行情况进行监测,对房地产调控工作的目标执行情况进行考核和评价。”

张达表示,要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力度,持续开展房地产的专项整治活动。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严厉打击各类侵害群众合法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加快建立完善信用体系和信息管理平台,加强信息共享,对严重失信企业和法人代表纳入黑名单管理,实行多部门联合惩治,真正做到“一处违规,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文章关键词:省住建厅 张达 房地产市场 监管力度 专项整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