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交警三大队举行春运保通演练 确保火车站地区道路通畅

2019年01月21日13:4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徐振珂)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运期间火车站地区交通安全有序,群众平安出行,郑州交警三大队制定春运保通保障预案,依据春运期间不同程度的交通流量设置黄色红色分级预警机制,根据不同的预警级别调整人员进行交通管制,及时疏导交通保障道路畅通。

1月21日,春运第一天,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长途汽车中心站、郑州公交总公司的志愿者在钱塘路福寿街路口举行了火车站地区春运交通保障预案启动仪式。车站一中队中队长王杨统一指挥,多部门联动,进行了黄色红色预警实地演练,并对各部门的演练进行细心点评,保障预案能充分做到疏堵保通的效果,提高群众的通行效率,确保火车站地区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郑州交警三大队还深入长途汽车客运站对长途客车的安全设施(防滑沙土,三角木塞,防滑链,灭火器等)进行检查,并让部门客车司机当场演练防滑链、三角木塞、防滑沙土的使用方法。同时,交警三大队还对出站车辆乘客是否系好安全带进行逐一排查,认真做好各种交通安全检查,确保群众春节期间的平安出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 春运交通 保障预案 保通演练 火车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