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太危险!女子骑车看手机 摔倒后左腿疑似骨折

2019年01月24日15: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开车不能打电话大家都知道,但是对于骑车打电话,大家却不以为然。很多人都习惯边骑车边接打电话,甚至微信聊天的习惯,这是非常危险的。1月24日早上,郑州的徐女士在骑行中查看手机时间,结果为了避开路边窨井盖而导致电动车失控,连人带车摔倒在地,造成左小腿疑似骨折。

1月24日上午8时许,金水区经八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王艳州、郭峰、郝根成、张根柱等人巡逻到经五路与纬一路交叉口时,突然看到向北50米路东处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摔倒在地,不住地呻吟,几名队员急忙跑过去询问情况,只见该女子一屁股坐在地上,一只手捂着左腿,表情非常痛苦,在她的面前斜倒着一辆电动车。

经询问,女子姓徐,在农业路郑州职工医院上班,刚才骑行中想看看手机时间,突然看到有个窨井盖,为了避开它猛打方向结果电动车失控连人带车摔倒在地,电动车倒下后,压住了她的左小腿。

巡防队员王艳州准备上前将其搀扶起来,而徐女士摆摆手称,她的左小腿很疼可能骨折了。

“我给你打120吧?”巡防队员王艳州说。

“不用了,我还是联系我单位的急救车来吧。”徐女士表示。

几名巡防队员一边等待急救车的到来,一边指挥交通,并将徐女士倒地的电动车扶起。

郑州职工医院的急救车接到徐女士打去的电话后,很快就赶到了现场。经过简单交流,急救人员用夹板对徐女士的左小腿进行了固定。随后,巡防队员帮助急救人员将徐女士抬上担架并送上急救车。

金水区经八路办事处巡防队员提醒广大市民:在骑行中如果要接打电话或者微信聊天,最好靠边停下电动车,等打完电话后再骑行,以免出现意外。(线索提供:刘建民) 

文章关键词:骨折 女子 手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校方回应“学生跳墙外出摔骨折”:该生回家休养,学校已慰问

    针对“学生跳墙外出摔骨折医疗费花掉两万”一事,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微发布《情况说明》称,学校已安排专人对受伤学生进行了慰问。前述《情况说明》称,自疫情爆发以来,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对全校师生实施半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制度。

  • 过了60岁警惕这个病,有6成人中招

    晒太阳是补充维生素D最好的办法,晒太阳也有诀窍,王亚寒说,晒太阳一定要去户外晒,不能在阳光房或者阳台里面。从刚生下来的婴儿就要关注骨骼健康,母乳和配方奶里维生素D的含量是非常少,王亚寒说,所以一岁以内的孩子建议补充维生素D。

  • 75岁老太被狗咬骨折昏迷 交警开道救人

    9月20日上午,老人的外甥秦先生特地将一面锦旗送给新密交警表达谢意。宋会明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后,随即派骑警郑子文护送这位老人到新密市防疫站。20日上午,老人外甥秦先生带着一面写着“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来到2号警亭,感谢民警们在危急关头,伸出援助之手救老人一命。

  • 七旬老太太遛狗被狗绳绊倒骨折 被救助时强忍疼痛牵狗怕跑丢

    9月15日下午,郑州市伏牛路汝河路街头,一位七旬老太太在牵着狗绳遛狗时不慎被狗绳绊倒,导致右臂骨折。经急救人员查看,老人右臂明显变形,初步判断为骨折,医务人员随即用夹板将老人骨折的右臂固定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 遛狗老太被狗绳绊倒摔骨折 陌生路人救助后悄悄离开

    9月15日,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边,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遛狗时不慎被狗绳绊倒,导致右胳膊摔伤。一名热心男子见状急忙伸出援手,帮助老人联系家人,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待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男子便悄悄离开。

  • 2个小时4个孩子摔伤,其中2人骨折!都是因为......医生紧急提醒

    近年来平衡电动车引发的安全事故不在少数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民日报曾发布过此类新闻“平衡车摔伤相当于掉下三层楼”来源|民生大参考综合河南省省立医院|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记者|姬再良张璐梅|新媒体编辑|荆竹青|

  • 疯狂!鲜奶价格战,一升只要五块钱,敢放心买吗?

    猪肉涨价,牛肉也涨了不少,但“肉蛋奶”中的“奶”却降价了。5块钱一升奶,便宜是便宜,但在看到光明新鲜牧场包装盒上写着“高温杀菌乳”后,有的消费者选择了放弃。

  • “踹伤猥亵男案”接诊医院:伤者骨折系新伤,住院期间曾自残

    (原标题:“踹伤猥亵男案”接诊医院:伤者骨折系新伤,住院期间曾自残)   近日,湖南永州。据冷水滩公安分局8月25日的案情通报,54的雷某某系用手臂故意碰撞小艾的胸部,胡某某因此与雷某某发生了争执。

  • 人行道“骨折线杆”带病上岗 行人路过无不心惊胆战

    8月27日上午,有市民反映,郑州市建设路雪松路交叉口向西约200米道路南侧人行道中,接连两根水泥线杆被车辆撞断。据附近绿东村巡防员李先生称,经市民反映,位于人行道中的这两根线杆断裂已经有几天时间,不知为何迟迟没有抢修。

  • 男生踹伤“猥亵男”遭刑拘?律师详解来了

    针对舆论的质疑,警方回应称,雷某某猥亵是事实,但雷某某两处轻伤是胡某某造成,胡某某属于故意伤人,非见义勇为。本案中,雷某侵害女子的猥亵行为已终止,胡某某行为的目的不是制止猥亵行为,而是防止雷某某逃跑,胡某某的行为更类似法学理论上的自助行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