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上演“空城计” 街道上的车辆明显少了很多

2019年02月04日08: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原标题:郑州上演“空城计”!那些曾经被堵哭的路,你还认识吗?)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白周峰 摄影 白周峰

  2月3日,腊月二十九下午,农历狗年最后一个工作日,越来越 多的人们在结束了一年的工作后,背上行囊,拉上行李箱,踏上回家的 路。

  郑州市区街道上的车辆明显少了很多,有的街道上看不到几辆车。繁华 的商业区也变得人迹稀少。

  在外打拼了一年的人们就要奔向家乡、回到亲人身边,郑州,即将成为 "空城"。

文章关键词:空城计 车辆 郑州 街道 狗年 行李箱 客户端 上演 行囊 腊月二十九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军节时话“八一”军旗

    此后,中国工农革命军(后改称中国工农红军)的军旗样式曾作过多次修改,但组成军旗的基础图案(五角星、镰刀、斧头或锤子)和鲜红的旗色一直都没有变。”  1949年3 月 13 日,中共七届二中全会《关于军旗的决议》规定: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应为红底,加五角星,“八一”二字。

  • 乡政府上演“空城计”?官方回应:集体观摩学习,留2人值守

    就网友爆料称“乡政府办公楼工作时间只有数人在岗值班”一事,8月4日,山西吕梁市离石区委新闻办微信公众号“今日离石”发布回应称,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发帖反映,8月2日下午,坪头乡政府办公楼中只有少数人在岗,且当天出勤记录表只有3人签到,

  • 战备,这是军人专属的跨年方式!

    1973年10月6日,是犹太人最重要的日子——“赎罪节”,这一天以色列全国放假,所有犹太人全天不吃不喝,专心祈祷,整个国家处于战备最松弛、防卫最脆弱的状态。越是过节,越是最容易放松、最容易懈怠的时候,越是可能发生战争、潜藏危险的时候,越要紧绷神经、提高警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