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华微评:欢度春节,安全“打底”

2019年02月04日13:59  来源:新华网

5034

  近日,一段“小孩放烟花引爆窨井掀起井盖”的视频让人惊心,警示节日安全不容忽视。春节期间,交通迎来高峰,人流物流增长,节庆活动频繁,各种安全隐患也在集聚。安全是社会的底线,平安是最大的幸福。欢度春节,身心可以放松,但安全不能“放假”。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不断筑牢安全防火墙,就能让家家团圆妥妥、人人喜庆多多。

文章关键词:打底 安全隐患 节庆活动 人流物流 视频 防火墙 安全意识 春节 放烟花 窨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辛识平:用理性战胜恐慌

    非常时期,我们既要抗击病毒,也要战胜恐慌情绪,科学理性防控疫情。诚如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所言,中国体制之有力和中国举措之有效世所罕见,对中国政府防控疫情的能力充满信心。

  • 男生爱上打底裤?苏宁:10000D厚度最受欢迎

    有意思的是,面对冷空气,“直男的矜持”逐渐被放下。苏宁大数据显示,11月25日至12月8日,苏宁易购平台打底裤销量同比增长135.51%,主要集中在30岁以上人群,其中37至46岁年龄段,占比29.2%,31至36岁占比28.8%。年轻,成为强抗冻力的资本,90后占比21.2%。

  • 光腿神器爆红 曾被评为直男最不喜欢的搭配之一

    今年冬天,光腿神器成为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单品,郑州街头随处可见穿着光腿神器的姑娘,让人感觉“美丽冻人”。近日,河南商报记者走访了二七广场、德化新街、360国贸等商场,到处都能看到光腿神器的身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