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幸福年 心里话

2019年02月06日09:08  来源:央视网

5034

新春到了

你有哪些心里话

要对家人说、对爱人说、对朋友说

……

是分享成功的喜悦?

讲述心中的“小目标”?

还是有什么“掏心窝子的话”?

长按扫描下图二维码

听听他们想说的心里话

↓↓↓

欢迎在微博加话题#幸福年心里话#

或者在央视新闻微信留言区

上传原创图片或文字

分享自己身边的传统年俗和新年感悟

聊聊心里话、晒出幸福年

春节快乐,猪年大吉

文章关键词:幸福年 心里话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幸福年上苏宁 河南苏宁携威能壁挂炉爆款钜惠song温暖

    ​寒冷的冬已经到来,取暖成了人们最关注的事情之一。对于部分没有集中供暖的河南人来说,空调和明装采暖是主要取暖方式。这两种取暖方式究竟哪种更舒适、更省电,更有性价比呢?近日,苏宁联合家用电器研究院,通过专业评测来为大家揭晓答案。

  • 幸福年上苏宁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开启年货节

    ​随着年终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市民更换添置新家电,选年货囤年货,迎接新年的到来。据了解,目前市民们对于商品的需求,在满足实用的前提下,更希望能够凸显品质。可以看出,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市民对于商品的需求更倾向于品质化,希望能够购买到高品质的商品,消费升级现象在零售领域已随处可见,精致生活已经成为普遍追求。

  • 两条迁居路 一样幸福年(新春走基层)

    “从木房、泥路搬出来,两个孩子上学再也不用跋山涉水了,我们趁着年轻再努力一些,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 习近平的幸福年心里话

    上世纪80年代,改革先锋项南去探望老帅聂荣臻。谈话间,聂帅跟他提起河北阜平县,一座当年晋察冀边区的革命老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