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幸福年上苏宁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开启年货节

2019年12月19日18:10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年终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市民更换添置新家电,选年货囤年货,迎接新年的到来。据了解,目前市民们对于商品的需求,在满足实用的前提下,更希望能够凸显品质。可以看出,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市民对于商品的需求更倾向于品质化,希望能够购买到高品质的商品,消费升级现象在零售领域已随处可见,精致生活已经成为普遍追求。 

河南苏宁年终大促5天,12.28日这天最实惠

2020年即将到来,河南苏宁不忘回馈广大用户,为大家带来大力度的优惠活动。12月28日-1月1日,河南苏宁开启了年终大促提前抢活动。

其中,12月28日,河南苏宁年终闭店答谢会正式开启,届时河南苏宁易购将实行“闭店营业”,为用户提供了专场的优惠活动,预存200元可得三重好礼:Super会员、4-5L的名牌食用油、200元购物抵用券。成为Super会员还可获得限时抢购价值1499元的飞天茅台资格!当天购买家电,还享受满千返百,单件满1000元立减150元;家电套购返券,最高可返5000元券;以旧换新最高可减600元。

多业态同时联动年终大促诚意十足

12月21日-22日在名门城市广场二楼家乐福苏宁会员周将如期而至,苏宁入驻河南14年以来,作为苏宁会员线下活动的IP累计参与老会员超过50万人次,本次会员周将联合家乐福、红孩子、苏宁小店、苏宁超市等业态启动“Super会员 年终犒赏”会员周活动,同时开展多种多样的互动活动。家乐福会员购物满168元+1元可得斑布base系列有芯卷纸1250克。苏宁易购Super会员当天购买电器可享飞科加湿器79元、九阳破壁机499元、美的燃热11L 899元。

除此之外,本次会员周还将联合滴滴打车、植得口腔、冬萌旅行等异业进行互动,给Super会员带去更多福利,例如由植得口腔提供的免费口腔检查、滴滴打车远程拼车首单9.9元起、冬萌旅行提供的尧山滑雪场门票等。

双十一、双十二都没买爽?苏宁易购帮你补回来,年终大促保证可以让你满载而归,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绝对让你享受到最实惠的购物体验,众多品类参与其中,试问这种百年难遇的羊毛你究竟薅不薅呢?


文章关键词:幸福年 苏宁 河南苏宁 业态联动 货节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幸福年上苏宁 河南苏宁携威能壁挂炉爆款钜惠song温暖

    ​寒冷的冬已经到来,取暖成了人们最关注的事情之一。对于部分没有集中供暖的河南人来说,空调和明装采暖是主要取暖方式。这两种取暖方式究竟哪种更舒适、更省电,更有性价比呢?近日,苏宁联合家用电器研究院,通过专业评测来为大家揭晓答案。

  • 两条迁居路 一样幸福年(新春走基层)

    “从木房、泥路搬出来,两个孩子上学再也不用跋山涉水了,我们趁着年轻再努力一些,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 幸福年 心里话

    新春到了你有哪些心里话要对家人说、对爱人说、对朋友说?

  • 习近平的幸福年心里话

    上世纪80年代,改革先锋项南去探望老帅聂荣臻。谈话间,聂帅跟他提起河北阜平县,一座当年晋察冀边区的革命老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