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大年初三郑州东站加开临客13列 北京上海方向余票充足

2019年02月07日11: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三六九,往外走。”2月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今日该车站共开行旅客列车415列,加开临客13列。

其中:高铁始发列车43列,城际始发列车22列。今日加开临客13列。北京西、商丘各3列,洛阳龙门2列,武汉、广州南、西安北各1列,终到2列。截止早上7点,由郑州东开往西安、广州、武汉、兰州方向余票紧张;北京、上海、宋城路、新郑机场站等方向的余票均较为充足。

2月8日,北京、上海、广州、兰州方向票额均较为紧张。郑州东站也提醒广大旅客票额实际情况请以12306网站为准。

文章关键词:大年初三 郑州东站 加开 临客 13列 北京上海 方向 余票充足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就像在一起并肩战斗”——一个医警家庭的两地抗“疫”记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 题:“就像在一起并肩战斗”——一个医警家庭的两地抗“疫”记 ”大年初三,北京宣武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阮征作为北京市属医院医疗队的一员驰援武汉。抵达武汉接受了“战前培训”后,阮征就立刻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的救治工作中。

  • 北京老年医院内科总护士长述说疫情风暴中的“护患真情”

    (许晓华)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参加援鄂抗疫和长期从事传染病护理相关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北京老年医院内科总护士长纪冬梅分享了在援鄂期间护士们和患者之间的故事。

  • 父母一线战“疫”:“留守”儿童想让妈妈辞职

    小姑娘的妈妈就是河南省焦作市马村区卫健委办公室主任史广敏,也是一名有着17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从年前腊月二十八开始,她没有好好回家吃一顿饭,农历大年三十下午,临时回老家的她还在用手提电脑统计汇总全区疫情数据。

  • 我在湖北:天天快递12年退伍老兵的孝昌战“疫”

    2月8日,农历元宵节,晚上11点,税峰结束当天的工作,回到了湖北孝感市孝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时间回到1月27日,大年初三下午,税峰在家中接到来自孝昌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电话,询问是否可以征用天天快递的货车与司机出车一趟。

  • 你要的口罩要到货了!郑州未来几天可能有大批量口罩交付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口罩成了最紧缺的物资之一。”  为了保障口罩生产,除了这些放弃春节陪家人团聚的一线工人,社会方方面面都动员了起来。”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也时刻监督着企业的生产流程,在增加产量的同时,保证产品的质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