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年02月08日20:06  来源:央视网

5034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里的话,言犹在耳、掷地有声。

1

  19岁的毛召木,曾是一名外卖小哥,成为同声传译是他强大的学习动力,最终凭借勤奋和努力考上四川外国语大学,成为一名大学生。

56岁的王世金,在沈阳音乐学院当环卫工人,工作之余自学舞蹈执着练习,终于登上了《出彩中国人》的舞台。

  56岁的王世金,在沈阳音乐学院当环卫工人,工作之余自学舞蹈执着练习,终于登上了《出彩中国人》的舞台。

45岁的时金亮,是北汽一名出租车司机,凭借对民俗工艺戏楼灯笼的热爱,成为民间艺术传承人。

  45岁的时金亮,是北汽一名出租车司机,凭借对民俗工艺戏楼灯笼的热爱,成为民间艺术传承人。

1

  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以及千千万万平凡岗位上的创造者、守护者,是他们不懈追求、执着追梦,创造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原创微视频《我们都是追梦人》,向每一位孜孜以求的追梦人致敬!

文章关键词:我们都是追梦人 环卫工人 出彩中国人 外国语大学 学习动力 视频 传承人 民俗 2019年 沈阳音乐学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在郑举行

    4月27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河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篇章中,诗朗诵《风雷》、舞蹈《洪流》《追寻》等节目再现了100年前广大青年团结一致,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和爱国行动。

  • 【万千年味家国情】青春谱华章

    “春节是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总会给人们带来新的憧憬。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新春,不仅镌刻着岁月的年轮坐标,更寓意着青春的生机勃发。素质是立身之基,技能是立业之本,为青年搭建好人生出彩的舞台,让他们在个人奋斗的生动实践中谱写人生华章,怎能少了“一年之计在于春”的落地有声。

  • 试向春晚寻年味,幸福尽在奋斗中

    加之与江西井冈山分会场、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广东深圳分会场的隔空互动,共同营造“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的佳节氛围。通过集高度、深度、广度于一体的文艺盛宴,彰显当代“追梦人”执着追求“中国梦”的坚定信念,讴歌新时代人民群众满满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 今年春晚不一般(今日谈)

    走过30多年的春晚,已经成为我们辞旧迎新亲切而又充满期待的陪伴。讲述生活的故事,满屏都是时代的风采,今年春晚不一般。“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奋斗的旋律回荡在春晚舞台,新时代中国展现独具魅力的风貌。

  • 春晚追梦·在这里感受丰富的中国

    201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新气象扑面而来,这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个春晚。在春晚这个浓缩画卷中,无比丰富的中国历史文化、壮丽山河、时代精神、社会情境都跃然其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