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初六10点开始 郑州周边高速枢纽将出现通行缓慢

2019年02月10日10:06  来源:郑州新闻广播

5034

  (原标题:初六十点开始郑州周边高速枢纽将出现通行缓慢)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根据我省高速公路联网分析研判,2月10日(大年初六)全省高速公路总流量可能突破300万辆,达到年内新高峰。

  预计10时至20时,京港澳高速与连霍高速交汇刘江枢纽,机场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商登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互通,郑尧高速始祖山隧道段、永登高速与兰南高速互通段、以及京港澳高速豫冀、豫鄂省界段、大广高速豫冀、豫鄂省界段、沪陕高速豫皖省界段可能出现车辆通行缓慢情况。

  为应对返程高峰,我省高速公路运营单位和部门重点在连霍、京港澳、宁洛、兰南、机场高速等重点路段调集大型抢险施救设备和足够的抢险施救人员,避免因交通事故长时间清障引起的拥堵现象。;路政部门实行全员备勤,加密车辆巡查和电子巡查次数,对事故多发路段、危险路段和易堵塞路段实施重点管控。积极配合高速交警疏导车辆,快速处置突发事件,避免出现拥堵现象。

  同时,全省收费站将加密收费广场疏导人员数量,在收费广场车辆合流处,安排专人进行疏导,遵循“客车优先”的原则,实施客车、货车分区域行驶,调整ETC车道开启,缓解道路通行压力。

文章关键词:枢纽 高速交警 我省 抢险 高速公路 加密 大广 事故多发路段 路政部门 施救人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壮美黄河行】走黄河治黄河 黄河干流水利枢纽守护国泰民安

    黄河三门峡水利枢纽泄洪口。中国网信网 张群 摄  “黄河宁,天下平”,自古以来,黄河治理历来都是治国安邦的大事。9月3日,由

  • 专访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希望新中加强后疫情时代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专访:希望新中加强后疫情时代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访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 明年是东盟(ASEAN)与中国建立对话伙伴关系30周年,王瑞杰表示,中国和东盟可借此契机共同推动具有前瞻性的议程。

  • 匈塞铁路新路段通车运营

    贝尔格莱德消息:“呜——,”列车嘹亮的汽笛声在位于塞尔维亚的匈塞铁路泽蒙站响起。”塞尔维亚国际政治经济研究院“一带一路”地区研究中心主任伊沃娜·拉德瓦茨表示,匈塞铁路大大拉近塞尔维亚与欧洲其他地区的距离,助力塞尔维亚打造地区交通、物流枢纽。

  • “中欧班列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由荷兰普罗梅地亚集团主办的欧洲丝绸之路峰会日前在线举行。面对疫情挑战,中欧班列成为中欧抗疫合作的“生命通道”,为维护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提供了重要支撑。荷兰GVT物流集团总经理罗兰德·弗布拉克说,中欧班列成都—蒂尔堡线路自2016年正式开通以来,班列次数不断增加。

  •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上海取代伦敦成世界最大航空枢纽

    纽约、东京、曼谷、中国香港和首尔等城市航空连通性分别下降66%、65%、81%、81%和69%,均已跌出前十。在IATA发布的最新榜单中,2020年9月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的航空连通性位列全球前四,第五是芝加哥,第六是深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