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早高峰中州大道一辆suv撞上隔离墩,驾驶员弃车离开

2019年02月11日14:4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1041

5034

  今天(2月11日)早上,多位车友反映在郑州市中州大道金水路下桥北向南看到一辆私家车撞隔离护栏,车损比较严重。

  8点15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拖车到达现场,后方设置有警示标志,拖车及事故车辆占据左侧一个半车道,据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今天早上7点多,之后驾驶员弃车离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白色suv撞上水泥隔离护栏,车前轴断裂,右前轮向外咧着,车内气囊完全打开,没有看到明显血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由于撞击力比较大,水泥隔离墩被撞后向南向北车道突出半米左右,也请南向北最左侧车道行驶的车辆小心避让。(河南交通广播记者:李芳)

文章关键词:隔离墩 驾驶员 suv 车损 隔离护栏 拖车 中州 大道 河南交通 广播记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轿车失控“起飞”骑上它车车顶 又是速度惹的祸

    10月9日15时左右,郑州市王寨路金杯路交叉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据附近群众称,事发路口由东向西信号灯故障,驾驶轿车的男司机当时由东向西行驶,另一方向驾车的女司机由南向北行驶。

  • 司机快速路超车判断失误 一脚油门腾空“骑”上隔离墩

    9月24日上午6时40分左右,郑州市西三环快速路北向南方向,一辆轿车在行驶当中,因司机超车时判断失误,一脚油门把汽车冲上了分道中间六十厘米左右高的隔离墩,骑在隔离墩上方的轿车动弹不得。

  • 郑州千斤隔离墩被撞倒 他们一顿操作将其扶正

    4月20日,紫荆山南下桥口隔离墩倒向非机动道,致使道路狭窄,引来交通不便,市民求助,多名人民路街道巡防队员找来撬杠将千斤隔离墩扶正归位,使道路恢复畅通。

  • 民警张卫华:危急瞬间挺身勇救3名群众

    近期,湖北公安机关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张卫华舍身勇救3名群众的事迹屡屡被提及。附近监控显示,从张卫华发现险情到悲剧发生,相隔仅有3秒,如果不是他的提醒,几名工人很可能难逃此劫。

  • 男子洗澡路上遇车祸 却在两公里外身亡?

    前些日子,新郑市千户寨村的村民一大早醒来,被麦田里的一具男尸吓的不轻。通过调取男子被撞后,步行路线的轨迹,新密交警大队民警发现,男子竟忍痛从新密一路走向了新郑,走了大概两公里。

  • 男子丢失重要档案袋 险些让年终奖泡了汤

    一单位员工把装有重要合同的档案袋,放在电动车的脚踏板上。"从队员手中接过自己丢失的档案袋,孙先生十分高兴,表示以后携带贵重材料外出时,一定加倍小心,以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