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洗澡路上遇车祸 却在两公里外身亡?

2020年01月02日07:21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前些日子,新郑市千户寨村的村民一大早醒来,被麦田里的一具男尸吓的不轻。结果一报警,男子的死因让民警出于意料。

1.PNG

  男子侧卧麦田,身上伤痕累累,头部明显受到重创。但新郑警方很快排除他杀的可能。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民警发现了诡异的一幕。

2.PNG

  事发当时的监控,男子正在路上走着,突然被后方驶来的卡车撞倒,当时车就没停,男子遭遇撞击后,瞬间失去了意识,5分钟后,男子竟自己站了起来,他扶着路边的隔离墩,向着相反方向走去。

3.PNG

  通过调取男子被撞后,步行路线的轨迹,新密交警大队民警发现,男子竟忍痛从新密一路走向了新郑,走了大概两公里。11月底,民警在新密市一处厂房里发现了肇事司机慕某。当时这名自己谎称,以为是别人碰瓷,所以就没有停车。

4.PNG

  据死者家属介绍,他当天是去洗澡的,没想到遇上了这样的事。经事故责任认定,肇事司机慕某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目前,慕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文章关键词:男子 麦田 民警 洗澡 肇事司机 碰瓷 事故责任认定 案发现场 隔离墩 寨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