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何雯娜发长文回应陈一冰:现任非小三 另有感情纠葛

2019年02月12日08:3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何雯娜长文

  陈一冰、何雯娜

  网易娱乐2月12日报道 2月12日凌晨,何雯娜在社交网晒出长文,回应陈一冰,她表示“我只是真的没必要忍气吞声那篇子虚乌有的篇幅”。何雯娜称陈一冰现在的妻子确实不是小三,但还提到“关于一段感情的节外生枝”,陈一冰曾在电话中说“你终于知道了”,暗指还有另一段感情的纠葛,关于求复合一事,何雯娜坦言“确实在第一段事情发生后,盲目过,长时间的折磨让人疲惫不堪”,“卑微的爱着,是不会幸福的,有些事只有零发生和无数次发生,所以感情的结局,是我心如死灰没有回头”。此外,何雯娜还否认拿了“N十万”补偿,她表示只是收下自己出的房屋首付和陈一冰欠她的款。何雯娜还表示“就陈先生内容的不实,他有权长篇大论,我就有权利把事情说清楚,这叫公平。”

  据悉,陈一冰近日因为参加某真人秀节目提及“旧爱”何雯娜引发热议,之前“劈腿”和“渣男”的传闻又被翻上来,陈一冰2月10日连发三条微博澄清此事。

  陈一冰表示何雯娜并不是突然退出节目的,而是原本就定好的,他只是临时帮助好友郭跃去录节目,没有收取任何费用,甚至自己还推了活动来帮忙,结果遭到了恶意剪辑,并不是自己主动提何雯娜,而是剧本要求,自己当时也十分尴尬。后来他强调自己绝对没有“劈腿”,当时是何雯娜自己给记者打电话说自己“出轨”,后来何雯娜也知道是误会,自己没有彻底原谅她,但当时自己也没有亏欠过她。而何雯娜随后就在微博似乎做出了回应:“什么高级的妄想症?还有,大过年的你别提我行吗?你这内容写的啥?”疑似驳斥陈一冰的言论。

文章关键词:何雯娜 陈一冰 劈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雯娜被求婚 未婚夫系十二时辰总制片人

    8月18日晚,何雯娜晒出钻戒照公布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喜讯,幸福写道:“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即将就要开始。

  • 何雯娜曝与陈一冰感情纠葛 否认拿“N十万”补偿款

    近日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在最新一期《我家那闺女》中,自曝和前女友何雯娜分手往事。何雯娜也否认拿了“N十万”补偿,称只是收下自己出的70万房屋首付款以及陈一冰欠她的款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