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何雯娜被求婚 未婚夫系十二时辰总制片人

2019年08月19日07:51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何雯娜官宣被求婚

  8月18日晚,何雯娜晒出钻戒照公布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喜讯,幸福写道:“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即将就要开始。”

  何雯娜被求婚现场

  何雯娜被求婚现场

文章关键词:求婚 何雯娜 长安十二时辰 制片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防员被女友浪漫求婚怎么回事?详细经过现场图曝光太甜了吧

    月19日,淮安消防员校哲按指令参加消防演练。看到女友和队友们准备的惊喜,明白过来的校哲立即单膝跪地求婚。陶镱菲说这场求婚仪式是她偷偷策划的,“他保国家,我护小家就可以了。

  • "苏宁公子"张康阳求婚成功?辟谣:假消息

    近日,网络流传张康阳求婚成功,甚至还有网友po出鸽子蛋的照片,称是求婚戒指。对此苏宁方面表示,该消息是假的。网传图片中的微信朋友圈并非张康阳本人的,张康阳已有三天未更新过朋友圈,该消息严重不属实。

  • 护士节特别策划丨90后情侣的“抗疫爱情”

    刘光耀和乔冰,是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急重症医学中心的护士,也是一对90后情侣。”  2月2日,作为河南省第二批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疗队成员,他们出发前往武汉,在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共同奋战了近两个月。

  • “我们终于可以拥抱了”

    4月21日,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疗队队员和同事相互拥抱。当日,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华西第四医院的医疗队队员解除隔离休整,与分别许久的家人、同事团聚,紧紧相拥。

  • 口罩歪了!男友求婚被护士女友打断,网友:可爱又专业!

    近日,辽宁营口,辽宁援鄂医疗队护士曹露平安回家,她的警察男友马明震在数十位同事和亲友的见证下求婚。现场,马明震刚开始深情告白,护士女友曹露就发现他戴歪了口罩,于是打断了求婚上前帮他调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