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意有所指?黄子韬:扔掉垃圾 不管是人或物

2019年02月12日09:02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黄子韬感叹:扔掉垃圾 不管是人或物

  黄子韬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月11日,黄子韬在自己微博发文,表示:“手上一直拎着垃圾,怎么能腾出手迎接新的东西呢? 要向往美好大家记得扔掉垃圾,不管是人还是事还是物品一样的。”似乎意有所指。

  据悉,近日,鹿晗好友老高透露黄子韬、吴亦凡帮助鹿晗克服恐飞,黄子韬在鹿晗家里呆了很久,此事随即引起热议。

文章关键词:黄子韬 垃圾 截图 此事 热议 向往美好 好友 物品 鹿晗 发文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子韬要去四川找丁真,被质疑蹭热度,霸气回应……

    11月28日丁真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张照片上面写道:“我的家乡真的在四川,你们不要再P了,谢谢了,丁真。给我留个联系方式,我们私聊,我都知道了”。”  责任编辑:杜鑫瑶

  • 黄子韬吐槽特朗普震惊全网 网友:路转粉

    原标题:黄子韬吐槽特朗普震惊全网 网友:先中国人后偶像,路转粉!5月13日凌晨,黄子韬因不满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面对记者提问的

  • 恋情曝光?黄子韬与神秘女子共吃一碗甜品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段黄子韬与一名长发女子在北京逛街的视频。同行的还有黄子韬妈妈和助理。黄子韬与助理走进甜品店。二人同吃一碗甜品,黄子韬还亲昵地抓住对方的手腕,二人疑似恋情曝光。对此,黄子韬方面暂未回应。

  • 景甜回应撞脸蔡徐坤:大约是失散多年弟弟

    11月28日,时尚COSMO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耀更好 耀美丽”的25周年庆典活动,杨幂、唐嫣、佟丽娅、李宇春、蔡徐坤、李易峰、景甜、周冬雨、刘昊然、吴磊、韩庚、肖战、毛不易、魏大勋、段奕宏,韩星金在中、朴叙俊,朴敏英等现身出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