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黄子韬吐槽特朗普震惊全网 网友:路转粉

2020年05月14日09:43  来源:市界

5034

原标题:黄子韬吐槽特朗普震惊全网 网友:先中国人后偶像,路转粉! 

5月13日凌晨,黄子韬因不满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面对记者提问的发言,转发央视新闻微博并怒斥:“你为什么要问中国?”,随后,该条微博被删除。

  该视频中显示,在11日的记者会上,当美国CBS记者就疫情话题向特朗普提问:“美国的病例仍在增加,为什么你却将此视为国际竞赛?”,而特朗普则回答称:“在哪都有人在丧命,或许你应该去问中国”,在面对记者追问时,特朗普转身离开记者会。

 

粉丝们对自己的偶像黄子韬还是十分了解的,看到他在社交平台的发言后,纷纷留言,“哥删掉啊会热搜的,你是不是喝大了”、“大哥,你别那么直接啊,发泄一会就删了吧,不然又要被黑了”,粉丝都非常担心黄子韬会因为这欠妥的言论,而受到非议,因此,劝其尽快删除。不过,黄子韬的言论还是引发了不少网友感情上的共鸣,有16万网友表示支持,更有网友表示:黄子韬先中国人后偶像,路转粉。足见粉丝对黄子韬的感情上的认同和喜爱,已经完全超出了言论本身。

不过,之后这条信息还是被删除了,毕竟这样的言论还是存在争议的。

虽然特朗普这言论真的十分的令人气愤,黄子韬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发出这样的嘶吼,心情很多人都十分理解,也十分解气。但是作为公众人物的黄子韬,还是应该对公众进行正向的引导,用更加能体现其修养的言论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带给喜爱他的人更多的正能量。

  不过,黄子韬的热血和爱国心真的令人感动,下次如果能用更高情商的方式来表达,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路转粉的。

而对于黄子韬的耿直痛斥,网友则纷纷表示:“憨憨的中二青年,话说的没错,但总怕这孩子说话太直以后得罪人”、“黄子韬够刚,转粉”,但也有网友认为,公众人物不应该在公众平台说脏话。对此,你怎么看?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 记者 黄子韬 微博 网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方提出删除孟晚舟案不利证词 外交部回应

    据报道,加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提交的相关证词删除,这一证词指出,特朗普将孟晚舟作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筹码。我们再次敦促加政府正视问题,作出符合正义、符合法治、符合加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决断。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喊话莫里森:“你可真棒”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制片人John Pilger在其社交网站发布推文:莫里森总理,这个失败的(国家)推销员,一整年都在学特朗普谩骂中国,甚至将中国比作纳粹德国。多亏了他,现在澳大利亚将失去最好的客户(中国),还多了一个强大的敌人。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抓住任期尾巴“特赦”亲信 弗林之后特朗普还将赦免谁?

    1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政令,赦免了曾在“通俄门”调查中作伪证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总统的特赦权相当广泛,特朗普就曾在2018年表示,他“拥有绝对权力赦免自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