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唐嫣晒游客照 手拿棒棒糖甜蜜幸福

2019年02月13日08:05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日前,唐嫣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老公视角的背影游客照,照片中唐嫣身穿红色羽绒服,戴着红色的帽子,还背着红色的双肩包,喜气洋洋、年味十足。站在雪地中的她背影出镜,花式比心十分可爱。来到屋内手中还拿着棒棒糖,望向窗外甜蜜幸福。

文章关键词:唐嫣 游客 棒棒糖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众女星亮相时尚活动 杨幂唐嫣娜扎露香肩林允秀美背

    众女星亮相时尚活动 杨幂唐嫣娜扎露香肩林允秀美背

  • 曝唐嫣生下龙凤胎 合作演员曝其生下龙凤胎

    该网友2月份私信询问她唐嫣是否已经生产,并问到是不是龙凤胎,李心艾回答:“嗯嗯”。今年2月,闫学晶在直播时疑说漏嘴称唐嫣生了双胞胎,从各方了解到,唐嫣确实已升级当妈,但未透露是否为双胞胎。据悉,唐嫣与李心艾曾一同出演《锦绣未央》。

  • 真怀了?唐嫣孕肚隆起明显 走路需搀扶

    近日,有八卦媒体跑到唐嫣与好友在某火锅店聚餐,疑似怀孕孕肚曝光。画面中,唐嫣腹部隆起明显,连坐在椅子上都要时刻护着肚子,穿着运动鞋的她起身时双手撑住椅子也明显有点吃力。说起来,自从结婚后,唐嫣跟罗晋就时不时传出怀孕的消息。

  • 唐嫣新剧合作窦骁,路透曝光化浓妆不见孕肚

      4月29日,有网友曝出唐嫣一组最新的路透图,图中唐嫣四肢纤细不见孕肚,旁边的窦骁刚官宣了恋情,满脸微笑状态好。  当天

  • 唐嫣再被曝肚凸照疑怀孕 知情人帮辟谣:真的没有

    自从唐嫣与罗晋结婚后,她的肚子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又被曝出有记者拍到唐嫣在摄影棚里的照片,照片中她的小腹未凸,还用双手护肚,被怀疑要升级当妈妈了。”还表示她前几天参加活动时,还穿着细高跟鞋,手捧香槟喝酒,并不像怀孕状态。

  • 唐嫣再被曝肚凸照疑怀孕 知情人:真没有

    自从唐嫣与罗晋结婚后,她的肚子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又被曝出有记者拍到唐嫣在摄影棚里的照片,照片中她的小腹未凸,还用双手护肚,被怀疑要升级当妈妈了。”还表示她前几天参加活动时,还穿着细高跟鞋,手捧香槟喝酒,并不像怀孕状态。

  • 唐嫣爸爸送女儿女婿去医院引猜测

    组图:唐嫣爸爸送女儿女婿去医院引猜测 罗晋细心呵护娇妻

  • 唐嫣过安检不脱外套被喷,知情人爆料称她怀孕了,并不是耍大牌?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唐嫣没脱外套也不是故意耍大牌,前面几个安检的普通人也并没有脱外套  不过也有网友说,唐嫣安检不脱外套可能另有原因。唐嫣其实是因为她已经怀孕,为了隐藏住自己稍稍显出的孕肚,所以才会安检时没有脱外套 

  • 明星搞特殊?唐嫣过安检不脱外套引争议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唐嫣与男星罗晋结婚后盛传已怀孕,之前唐嫣被拍到以大衣披身遮地相当严实,不少网友怀疑她凸肚怀孕。而日前,唐嫣过机场安检,当时她仍以一件巨型银色闪爆羽绒服示人,更戴上帽子及黑超,虽然之后应安检人员要求除帽,更令她尴尬露出一头乱发,她马上以手掩着头,但仍有不少网友大感奇怪,质疑她为何过关不用脱去大衣,有些网友指自己过关时,外套、帽子、太阳眼镜都要脱掉,连靴子都要除,艺人难道有特权?

  • 唐嫣罗晋婚礼现场图曝光 红衣喜庆甜笑开心

    当地时间10月28日,唐嫣罗晋维也纳完婚。有网友曝光现场图片,一对新人与伴郎伴娘团出镜,场地布置地十分精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