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众女星亮相时尚活动 杨幂唐嫣娜扎露香肩林允秀美背

2020年10月26日14:09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25日,杨幂、唐嫣、娜扎、江疏影、毛晓彤、赵露思、乔欣、林允等女星盛装亮相时尚活动。

文章关键词:杨幂 女星 唐嫣娜 时尚 亮相 活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港媒曝马伊琍恋上小17岁男演员

    近日又有传其“新男友”是比她年轻17年的“小鲜肉”吴昊宸,曾演出过《欢乐颂》,有传马伊琍得知恋情“曝光”后,不断地上线又下线,明显心情忐忑。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 摸头捧脸互动亲密

  • 民法典草案14亮点:婚前隐瞒重大病史可申请婚姻无效

    民法典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大到合同签订、公司设立,小到物业费、离婚纠纷,民法典几乎涵盖了所有的民事活动。草案则对上述无效婚姻赔偿制度作出了重大调整,明确提出“婚姻无效或者被撤销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 李佳琦就对杨幂开黄腔一事道歉:今后更加注意言行

    28日,李佳琦在直播吃果冻时突然开黄腔:“果冻要口活比较好,不然吸不出来”并问坐在身边的杨幂:“开黄腔可以吗?”引发网友热议。晚间,李佳琦就此事在微博发文道歉,他表示自己说了不合适不正确的话,深感懊悔。并强调:“我一定深刻反思,今后更加注意言行。”

  • 卓伟徒弟疑爆杨幂魏大勋恋情!女方曾称:谈恋爱被拍到会承认

    杨幂魏大勋恋情再添实锤?13日,有八卦媒体爆料4月7日@魏大勋 在上海拍完戏后,与@杨幂 一同乘车回酒店,期间男方助理给两人购买冰激凌,杨幂魏大勋在酒店门口甜蜜吃完冰激凌后一起上楼。去年9月,两人被拍到穿同款鞋子看展览,同年12月被拍到疑似酒店密会,但双方并未进行回应。

  • 万万没想到,央视主持人在家“宅”出新花样

    特殊时期大多数人都宅家里不出门,主持人也不例外。这段时间,尼格买提已经变成了烘焙博主,经常在个人账号上更新烘焙短视频,多种新疆特色面食与甜品都被他制作出来了。值得一提的是,央视频“云陪伴”总台主持人系列直播也已经上线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