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出行提示!因降雪河南35条高速路段交通管制

2019年02月14日08:40  来源:映象网-河南交通广播

5034

  2月13日,河南大部分地区迎来降雪天气,而且范围几乎覆盖全省。从昨天下午开始,我省大部分高速实行交通管制。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路况信息:截至2月14日7:05,

  一、因降雪,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有:

  京港澳高速(G4)安阳北收费站-鸡公山收费站;

  连霍高速(G30)义马收费站-芒砀山收费站;

  大广高速(G45) 南乐收费站-寨河收费站;

  二广高速(G55)豫晋界收费站-南阳遮山收费站;

  长济高速(S28)长垣北收费站-邵原收费站;

  永登高速(S32)卢店收费站-鹿亳收费站、永城南收费站;

  三淅高速(S59)灵宝东收费站-朱阳关收费站;

  济广高速(G35)木兰收费站-双八收费站;

  南林高速(S22)南乐东收费站-红旗渠收费站;

  安阳西北绕城(S91)全线;

  郑州绕城高速(G3001)全线;

  德上高速(G3W)范县东收费站;

  济祁高速(S97)全线;

  晋新高速(G5512)全线;

  宁洛高速(G36)全线;

  机场高速(S1)全线;

  台辉高速(S26)全线;

  商登高速(S60)全线;

  商周高速(S81)全线;

  焦桐高速(S49)全线;

  郑云高速(S87)全线;

  兰南高速(S83)全线;

  新阳高速(S38)全线;

  郑民高速(S82)全线;

  日兰高速(G1511)全线;

  郑西高速(S88)全线;

  机西高速(S89)全线;

  郑卢高速(S85)全线;

  洛栾高速(S96)全线。

  二、因降雪,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通行的路段有:

  连霍高速(G30)三门峡东收费站-渑池收费站、豫皖界收费站;

  济广高速(G35)豫鲁界收费站、豫皖界收费站;

  大广高速(G45)光山东收费站-新县收费站;

  沪陕高速(G40)西坪收费站-固始收费站;

  二广高速(G55)构林收费站-新野北收费站;

  邓鄂高速(S99)彭桥收费站;

  南阳北绕城(S8311)全线;

  淮信高速(S62)全线;

  濮商高速(S39)全线;

  内邓高速(S98)全线。

  目前,省内其他高速公路均正常通行。

文章关键词:收费站 朱阳关 路段交通 降雪天气 出行 交通管制 全线 大广 新野 路况信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现在是12月了,看到这些依然想哭……

    抗疫期间 那么多感动的瞬间 温暖着无数中国人 当前往武汉的物资运输车 通过收费站时 当前往武汉的物资运输车 通过收费站时 ”并向司机师傅敬礼 刚刚驶出收费站 祝他一路顺风 那一刻,他们素昧平生 

  • 注意!河南多条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截至12月3日7:00,因雾,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红旗渠收费站-太行大峡谷收费站。因降雪,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林州收费站-内黄收费站;

  • 因雾,河南这些高速路段禁止上站

    据@河南高速公安消息,截至11月30日7:15,因雾禁止上站的路段有:【绕行提示】因兰南高速许昌鄢陵段97公里桥梁施工,在鄢陵北站管制并分流向许昌方向车辆,北向南车辆请提前绕行安罗高速。

  • 河南多地喜提降雪

    23日白天,全省阴天,西部、西北部有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东南部有中雨或雨夹雪。受山西降雪影响,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货车上站的路段有:  晋新高速(G5512)武陟收费站、平原新区西收费站;

  • 广西高速上,短短100米29车追尾

    10月29日晚,泉南高速公路往南宁方向1469km距离那容互通立交1公里处,连续发生多起追尾事故,涉及29辆小车。夜间行车,司机视线较弱,当前车司机发现前方发生交通事故,减速缓行,后车司机由于视线受阻,没能及时反应减速,导致追尾前车;

  • 郑少公路郑州西南站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立交枢纽区间路面施工, 双向交通管制 工期8天

    二 过往车辆必须严格遵守施工期间的交通管理措施,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服从高速交警和高速公路管理人员的指挥。施工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请慎重选择最佳行驶路线,请过往车辆和人员周知并相互转告。

  • 记者跑腿|ETC系统无法识别却要车主担责?多部门说法“打架”

    随后,记者分别致电了高速收费指挥中心和圃田收费站,可是,他们的回应有所不同。对于记者提出的“由于系统原因造成ETC卡无法识别造成的后果,为什么要由车主来承担”时,其工作人员称可以联系圃田收费站。

  • 官宣!中秋国庆假期高速免费

    9月24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秋及国庆假期期间,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对小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其中,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 云南瑞丽:人员车辆离瑞 需开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9月15日晚,云南瑞丽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进出瑞丽的相关规定,离瑞人员需开具核酸检测阴性等相关证明。本地车辆及驾驶员因事需要离开瑞丽的,人员请尽早进行核酸检测,持阴性证明后沿途各卡点给予放行。

  • 高速上吵架,丈夫扔下妻子驾车离去,民警联系上时已跑出50公里

    深夜,一对夫妻因琐事在高速上发生争吵,丈夫竟一气之下将妻子赶下了车,随后自己驾车扬长而去,导致女子被困高速。9月6日晚9时40分许,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接群众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680公里左右西半幅,有一在应急车道由北向南行走的女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