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少公路郑州西南站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立交枢纽区间路面施工, 双向交通管制 工期8天

2020年10月13日10:1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关于郑少高速公路郑州西南站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立交枢纽区间路面专项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经上级批准,根据郑少高速公路路面专项工程施工计划,郑州郑少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0月15日12时至2020年10月23日12时,在郑少高速公路郑州西南收费站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枢纽区间内进行道路施工。为保障施工顺利进行和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结合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实际,对部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 郑少高速公路郑州西南收费站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枢纽区间道路采取双向封闭施工,经郑少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请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提前绕行绕城高速各收费站上下站。

  二 过往车辆必须严格遵守施工期间的交通管理措施,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服从高速交警和高速公路管理人员的指挥。

  施工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请慎重选择最佳行驶路线,请过往车辆和人员周知并相互转告。

  特此通告。


文章关键词:郑少高速公路 绕城 区间 行驶 河南交通 收费站 交通标志 立交枢纽 过往车辆 封闭施工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请绕行!明天起,郑州这里双向封闭施工8天

    近期,为配合全市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工作,提高科技化管理水平,强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新增了一批智能电子监控设备。据了解,此次新增的“违法停车抓拍系统”共计8套,主要用于抓拍禁停路段违法停车的行为,强化道路交通秩序静态管理。

  • 因路面施工 郑州这条路段双向交通管制 工期8天

    二 过往车辆必须严格遵守施工期间的交通管理措施,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服从高速交警和高速公路管理人员的指挥。施工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请慎重选择最佳行驶路线,请过往车辆和人员周知并相互转告。

  • 提醒!9月1日至9月22日 郑少高速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郑州向登封方向车辆请绕行

    记者从郑州郑少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9月1日12点至9月22日12点,郑少高速公路郑州西南绕城高速立交枢纽至唐庄收费站区间将进行道路封闭施工,郑州向登封方向车辆请提前绕行。

  • 郑少高速唐庄收费站至西南绕城高速立交施工封闭 请绕行

    记者从郑州郑少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经上级批准,根据郑少高速公路路面专项工程施工计划,将于2020年8月6日12时至2020年8月31日12时,在郑少高速公路登封至郑州方向唐庄收费站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立交枢纽区间内进行道路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必须严格遵守施工期间的交通管理措施,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服从高速交警和高速公路路产人员的指挥。

  • 一大波绕行提醒!轨道交通部分站点+郑少高速区间工程近期施工

    7月21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郑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和8号线部分站点以及郑少高速公路郑州至登封方向新密北至新密西区间将于近日施工。管制情况:施工路段封闭施工,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向登封方向的所有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提前绕行。

  • 提醒,郑州高速免费新政本周日起实施!

    11月6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取消ETC单卡用户通行郑州高速公路免费政策的公告。为让高速免费政策惠及更多群众,经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沟通,ETC单卡用户(未安装ETC车载装置的ETC用户)走人工车道也可以免费通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