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拜年路上与人起纠纷 打完架才知对方是亲戚

2019年02月15日08:30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大年初二,拜年路上,因为让车的事情,双方打起来了,打完一架才发现对方是去同一家拜年的亲戚。

屏幕快照2019-02-14下午10.06.14.png

  当事人小陈:“我刚开始没看清楚人,打了两下,看清了人之后就没动了。”

屏幕快照2019-02-14下午10.06.30.png

  冲突中,小陈和其他人将对方打得多人轻伤,警方定性为寻事滋事。当事双方都托人互相说清了情况,想要私了,但没想到,12号警方找上门来将小陈和几名打人的亲戚抓捕归案。小陈才从警方那里得知,他们被列为了网上逃犯。

屏幕快照2019-02-14下午10.06.34.png

  小陈:“因为都是自家亲人,会协商好嘛,以为这就是很小的一件事吧。后来被丰城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警方提醒,奉劝各位市民,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就发生打架斗殴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小陈 拜年路上与人起纠纷 男子 纠纷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要脸还是要命?男子断骨增高致双腿感染无法行走

    最近江苏一22岁男子因自己身高感到自卑,就在国外做了断骨增高手术,却导致双腿感染,无法行走,甚至可能终身残疾。小陈的鼻子此时已伤痕累累,“鼻中有个凹陷,左边鼻头有个大凹陷,鼻头还有一个凹陷,鼻小柱已经一块肉没有了。

  • 男子交4个女友,被"掏空"后女友全部失踪

    你的女友可能没那么简单 ......  江西吉安泰和县的小陈,年近四十,有房有车,家境富裕,因工作关系一直未婚。时机一旦成熟,甲乙丙丁号便以亲人生病住院、车祸、工程招标甚至被狗咬等多种理由向小陈索要钱财。

  • 快递越来越多,家里空间越来越少 如何正确对待网络消费?

    据人民网报道,小陈常常被亲朋好友调侃为网络“购物狂”。网购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种习惯,每逢节日或是像“双 11”这类商家制造出的节日,人们更是难以抵挡各种活动的诱惑。

  • 90后姑娘立遗嘱:房产给闺蜜 帮我处理遗体捐献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3月9日从浙江省遗嘱库获悉,小陈是宁波人,在杭州滨江区一家互联网公司从事运营工作。叶世娟介绍,未婚或新婚的90后,遗嘱继承人一般是父母,像小陈这样继承人选择没有血缘关系的比较少。

  • 男子高铁上摸女孩腿 称"谁让她有穿破洞裤子"

    十几分钟后,动车到达终点站温州南,列车长带着争执不下小陈和沈某下车。可他的狡辩并没有任何作用,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温州南站民警对沈某涉嫌猥亵他人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