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高铁上摸女孩腿 称"谁让她有穿破洞裤子"

2019年05月08日10:52  来源:都市快报

5034

  5月4日晚上8点左右,温州南动车站派出所的余警官在执勤时,遇到一位列车长带着年轻旅客小陈(化姓)过来报警求助。小陈说,她在动车上被坐在旁边的男人猥亵了。

  当天晚上7点多,小陈从温岭站乘坐G7545次列车到温州南。由于把行李箱贴着前座的座椅靠背放在了身前,剩余的空间不大,小陈的腿就稍稍地偏向了邻座男子沈某那边。

  没过多久,小陈感觉到沈某的手碰到了自己牛仔裤破洞处裸露出来的大腿皮肤上。正在玩手机的她以为沈某是不小心的,便侧身换了一个姿势,并没有在意。谁知道,沈某翘起了二郎腿,直接把手伸向了小陈牛仔裤的拉链处。小陈心里一惊,这才发现不对,赶紧打开手机相机,拍下沈某猥亵她的这一幕。

  因为害怕,她没敢直接出声制止沈某,正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时候,车内广播响起,提示前方即将到达永嘉站。小陈借机马上起身离开座位,找到列车长寻求帮助。

  “其实当时只是想要他跟我道个歉,没想到他就开始说一些很难听的话。”小陈说,列车长带着她,找到沈某询问情况,没想到,沈某就是不承认自己对小陈实施过猥亵。当小陈拿出照片后,沈某没有一丝羞愧,反而大声嚷嚷,表示小陈穿这样有破洞的裤子,就算真的摸了也怪不得他。

  十几分钟后,动车到达终点站温州南,列车长带着争执不下小陈和沈某下车。余警官听说情况后,当即带上两人回到派出所。

  民警了解到,沈某今年40岁,是做生意的。4号晚上坐动车去温州南,打算转车去苍南。

  一开始,沈某还是一口咬定没有小陈描述的举动。民警把小陈拍下的照片摆在他的面前,不断追问,沈某终于承认,确实先摸了小陈的腿,“我看她被摸了也没反应,又没有拒绝,当然觉得她自己也是愿意的。”于是,他就变本加厉,往小陈牛仔裤的拉链处摸过去。

  “这个不是猥亵,我顶多就是摸了她几下!”直到最后,沈某依然坚持自己的行为没有那么严重。

  可他的狡辩并没有任何作用,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温州南站民警对沈某涉嫌猥亵他人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沈某 男子 小陈 让她 裤子 女孩 穿破 民警 咸猪手 破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点了13次外卖后,因为这个操作被判9个月!

    90后男子沈某,却利用外卖评价机制,多次恶意差评,并向商家索要退款,以此获得“免费的午餐”。其实,外卖的鸡腿排饭里根本没有头发,是沈某为了吃白食,恶意讹商家的惯用伎俩。

  • 18岁女孩遭摩的司机杀害 曾向同事求救

    7月6日,一则寻找广东陆丰女孩沈某的寻人启事牵动着网友们的心。7月7日,广东惠州市公安局微博通报称,7月6日17时许,该局龙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朋友沈某(女)当日乘坐载客摩托车后失去联系。

  • 一场恋爱“谈掉”66万元!枕边人的真实身份,让河南女子崩溃

    乍浦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给出了处理意见——鉴于二人同居,经济往来密切,无充分证据认定沈某的行为涉嫌盗窃,故责令沈某退还4万元。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约定,第二天沈某将钱转回杨女士的银行卡。最终,自知难逃法网的沈某走进乍浦派出所投案自首,交代了诈骗和盗窃的犯罪事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