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冒充大款骗财骗色 与两姑娘同住一栋楼里

2019年02月15日15:27  来源:新民晚报

5034

  新民晚报讯 女孩莫莫是一名网络主播,一次偶然的机会,她通过某社交软件结识了“金融业界的精英男士”李某,两人很快坠入了情网。可从去年底开始,李某突然失踪了,察觉到一丝异样的莫莫决定报警求助。而另一名90后女孩的出现,让莫莫彻底陷入了绝望,因为她终于发现,李某并不是什么负心汉,而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女主播被骗。宝山公安分局供图(下同)

  2018年底,2名年轻女孩先后来到宝山公安分局泗塘新村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男友失踪了,失踪前还分别从2人处借走了5万元和13万元存款。经了解,女孩莫莫和凡凡都是通过某款社交软件,结识了一名自称从事金融行业的“富二代”男子。在男子的一番花言巧语和海誓山盟之后,莫莫和凡凡很快便陷入了情网,并陆续和男友住到了一起。而令人瞠目的是,2位女孩目前的住所都是男友为她们租住的,且竟然位于同一宾馆的不同楼面。

  嫌疑人与女朋友甲聊天记录(左),及与女朋友乙聊天记录(右)。

  民警调查后确认,2名女孩所谓的“大款”男友,其实是同一个人。但正当侦查员们准备抓捕嫌疑人李某时,李某却突然“人间蒸发”了。本以为他春节可能会回家过年,但赶往李某老家出差的民警们又扑了个空。当然,民警们也不是毫无收获,他们意外地发现,李某的表弟梁某也在上海打工。

  通过对梁某身份信息的查询,侦查员们很快发现,他在水产西路某酒店内长期租用了一个房间,民警们立即赶往酒店调查。2月11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李某在酒店内被守候多时的民警抓获。经审讯,李某对他诈骗多名女孩钱财及冒用表弟梁某身份信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目前,李某已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网络交友有风险,谈情说爱要谨慎。不能因为网友的几句甜言蜜语、花言巧语便迷失了方向,只有提高警惕,才能避免上当。

文章关键词:大款 骗财骗色 民警 姑娘 聊天记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年将为市场主体减负1.5万亿元

    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改革经过一年多的持续推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央行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7月份的贷款利率低于原贷款基准利率0.9倍,也就是低于“地板价”的占比已经达到了40.2%,比改革前的2019年7月份提高了3.4倍。

  • 下月起,“大款”要有变化!

    经试点行调研分析,各地对公账户管理金额起点均为50万元,对私账户管理金额起点分别为河北省10万元、浙江省30万元、深圳市20万元。大额现金管理金额起点设置经过调硏论证,高于绝大多数社会公众日常现金使用量。

  • 90后已到适婚年龄 他们应如何建立正确的婚恋观?

    时代变迁,年轻人的婚恋观悄然发生着变化。”  如今,似乎在每个人的身边都有那么一两个到了30多岁,依然没有结婚的亲戚或者朋友,即使家里再怎么催促、逼婚,都无动于衷。婚恋专家认为,注重心灵合拍,崇尚美好爱情,坚持等待“那个对的人”,这无可非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