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美的坚守和忙碌!郑州供水人趴雪地冰水中抢修排险情

2019年02月15日20: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随着连续降雪降温,郑州市被冰雪覆盖,受低温影响,户外供水设施极易发生漏水。2月15日上午9:14分,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桐柏项目部维修人员接到热线电话:博颂路普庆路东南角文雅新世纪小区15号楼阀门井漫水。维修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处置险情。

漏水阀门井尺寸不大,井口只有50公分,蹲站姿势接触不到地下40公分处的阀门,维修人员只能趴在布满积雪和浮冰的地面上进行操作。零下5度的低温使井内的积水格外冰冷,维修人员来不及多想,撸起袖子伸进井内拧动阀门盘口的螺栓,经过1个小时的抢修作业,10:19分,顺利完成阀门阀芯的更换,漏水险情解除,15号楼居民恢复正常供水。

文章关键词:抢修 郑州供水 维修 阀门 低温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林延边:16万户用户恢复供电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的职工在吉林省敦化市周边进行供电抢修作业(11月20日摄)。新华社发 (高旭升 摄)  国网延边供电公司的职工在吉林省敦化市周边进行供电抢修作业(11月20日摄)。

  • 雪中“抢”水记——记者亲历长春大面积停水停热抢修过程

    新华社长春11月21日电 题:雪中“抢”水记——记者亲历长春大面积停水停热抢修过程 夜幕降临时,一些群众家里停水超过18个小时……  面对群众对水的期盼,顶着肆虐的风雪,长春供电公司百余名抢修队员投入抢修。

  • 树枝断裂挡住人行道 绿化部门及时抢修

    10月21日上午,郑州市红专路与政七街交叉口附近,一棵十几年树龄的槐树树枝断裂,一商户的配电箱被砸,横挡在人行道。绿化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将断枝清理,恢复道路畅通。

  • 有“章”可“寻”,20天修复桥梁24座!

    支援淮海战役的历史见证 

  • 惊,京广路隧道断电了 暖,隧道人及时抢修保安全

    近段时间,郑州市京广路隧道不时出现断电情况,导致隧道内泵机、照明、消防、监控等设施无法正常运转,郑州市城市隧道综合管理养护中心(以下简称“隧道中心”)负责管养的隧道中心高度重视,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措施。据悉,京广隧道沿线地面施工仍将持续一段时间,隧道中心将严密监督施工情况,保障隧道正常运转,为市民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 人行道“骨折线杆”带病上岗 行人路过无不心惊胆战

    8月27日上午,有市民反映,郑州市建设路雪松路交叉口向西约200米道路南侧人行道中,接连两根水泥线杆被车辆撞断。据附近绿东村巡防员李先生称,经市民反映,位于人行道中的这两根线杆断裂已经有几天时间,不知为何迟迟没有抢修。

  • 郑州一路面塌陷 市政人员及时抢修

    8月3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优胜南路与东三街交叉口附近一处路面塌陷。塌陷处表面只有碗口大,但里面又深又大,道路表面仅剩一层“皮儿”。巡防发现后,紧急通知相关部门,市政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抢修。

  • 湖南保靖:灾后重建 恢复生产

    8月3日,在碗米坡镇首八峒村,种植基地负责人易润菊采摘成熟的火龙果。 新华社记者 陈思汗 摄  8月3日,在碗米坡镇首八峒村,村民在抢修大棚。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8月3日,在碗米坡镇首八峒村,村民在抢修大棚。

  • 火速转移群众 抢修“生命通道”

    火速转移群众,抢修“生命通道”!直击鄱阳抗洪一线……

  • 直击鄱阳抗洪一线:火速转移群众 抢修“生命通道”

    从7月8日晚江西省鄱阳县问桂道圩堤发生漫决以来,鄱阳镇道汊村第一书记余鑫已经在抗洪一线坚守了六个昼夜。新华网 王晓震 摄  7月13日23时8分,随着操作手熟练地拉下推土机操纵杆,把最后一车石料推进决口,被洪水撕裂127米决口的江西省鄱阳县问桂道圩完成合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