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今日洛阳等3地有小雪 明日河南大部分地区都有雪

2019年02月17日10:1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原标题:雪又来了!今日洛阳等3地有小雪,明日河南大部分地区都有雪)

  今天西部、南部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三地区部分地区转小雪;今天夜里到18日白天,全省阴天,淮河以南有中到大雨夹雪;黄河以北有小雪;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雪,部分地区大雪,局部暴雪。

文章关键词:洛阳 淮河以南 夹雪 河南天气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月我省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约75%,周口三门峡洛阳居前三

    省辖市所辖区前10名的区依次为:洛阳高新开发区、信阳羊山新区、三门峡开发区、洛阳洛龙区、周口川汇区、洛阳涧西区、驻马店开发区、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三门峡湖滨区、南阳宛城区。

  • 洛阳:确保地铁1号线2021年投用 2号线一期2022年投用

    截至日前,洛阳市轨道集团紧紧围绕各项目标节点,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精准发力,确保地铁1号线2021年建成投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2022年建成投用。在听取了运营分公司对1号线、2号线建设情况及轨道交通远景规划的详细介绍,吴中阳就进一步抓好地铁工程建设提出要求。

  • 全国32家博物馆组建“朋友圈”,河南占4席!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博物馆体系在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11月14日,全国32家博物馆在南京共同成立“大运河博物馆联盟”,并签署联盟《协同发展协议》。其中,河南博物院、开封博物馆、洛阳博物馆、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加入该联盟,共同传承运河文化、讲好运河故事、传播运河声音。

  • 洛阳发布最新人事任免

    洛阳市人民政府任免国家工作人员(2020年11月16日)洛阳市人民政府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党慧(女)为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任孙金

  • 河南两市发布最新人事任免:新任命一名副市长!

    龚跃伟为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减刑假释审判庭庭长。张南的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职务。任苏萌(女)为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